《Three Days》韓泰京預料到首爾恐怖事件 收視率創第一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Three Days》裡朴有天扮演的韓泰京為了阻止在首爾市內發生的恐怖事件,奮不顧身。該集也成了同期收視率第一名。

朴有天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公司表示「《Three Days》的朴有天得知首爾市內恐怖事件的陰謀,為了阻止這場恐怖事件,為了説明將失去總統一職的孫賢周,他奮不顧身,找到了關鍵點。」

昨日(4月9日)播出的《Three Days》第十一集裡,韓泰京(朴有天 飾)安慰了失望地表示自己孤身一人什麼都做不了的李東輝(孫賢周 飾)。

韓泰京表現出助手非常值得信賴的一面,說「你說過讓我保護你。我會那麼做。我會竭盡全力説明你,你抬起頭吧。因為你是總統阿。」

韓泰京還在李車英(蘇怡賢 飾)入院的醫院裡,與要殺害她的金道振手下過招,並撿到手機,通過GPS追蹤拿到了他們正在謀集TNT(trinitrotoluene)的證據。

之後沒能展開火力發電所恐怖事件的金道振一行改變了計畫,拿著TNT坐上去往首爾的火車,韓泰京得知他們是要在首爾市內展開恐怖襲擊,馬上到了首爾的街上。

看過本集的觀眾紛紛表示「韓泰京能否阻止這場恐怖事件決定了一切,好像真的抓住關鍵點了」、「一定要找到TNT!」、「首爾市民的命運如果在我的手上一定一片黑啊,韓泰京警衛官一定要找出來啊!加油!」、「總統都開始依賴韓泰京了。他的肩膀變重了」、「韓泰京跟李東輝說你是總統所以抬起頭吧的時候,我都起雞皮疙瘩了!真的很帥啊」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1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