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千松伊弟弟」一角名聲大噪的演員安宰賢,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開了SBS TV新劇《你們被包圍了》海報拍攝片場照。

安宰賢表示:「我看了其他老師的照片,他們拍得實在太好了,讓我很有壓力。我也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拍出好照片。我也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我成長的一面。」

安宰賢在劇中飾演擁有貴族氣質、神秘氣息的江南署時尚達人朴泰日。朴泰日性格沉穩、外貌出眾,從不透露私下生活,虜獲了不少女同事的芳心。

由安宰賢、車勝元、李昇基和高雅拉等連袂主演的《你們被包圍了》將於4月30日開播。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1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