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Man》姜志煥無比強悍 _1《Big Man》姜志煥無比強悍 _2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Big Man》將呈現真正的領袖風範。

《Big Man》這個詞彙意味著政治領袖的一個類型,即因口才好、會社交等受到他人支援的領導者。電視劇《Big Man》講述某天突然變成大集團長子的主人公,揭露醜陋的真實,與之抗爭到底的故事。

主人公金智赫掉進了一個無法無天的「全新世界」,開始與擁有絕對權力的人們對抗,用自己的信念與毅力守護自己心愛的人們,成長為「Big Man」。

姜志煥表示:「每次決定出演一部作品,我都先看主要版面。這次也是這樣,我看了主題為『我那麼想要的家人原來只是想要我的心臟。』覺得很有吸引力。這部作品真的很有魅力。《Big Man》包含了一個男人的挑戰、愛情、成長等所有方面。為了守護重要的人,與絕對權力抗爭的故事,我想可能是所有男人都夢想想嘗試的角色。」

他還表示:「金智赫是一個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角色,比任何人都堅強。希望大家能關注這個挺立在現實中的Big Man-金智赫。」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Big Man》將於4月28日開播。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