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承憲專訪:年紀越大對婚姻的幻想越破滅 _1

宋承憲主演的新影片《人間中毒》將於近期上映,日前他接受了筆者的採訪,透露了關於影片、婚姻等想法。

宋承憲在《人間中毒》中飾演對部下妻子一見鍾情的已婚軍官金鎮平,當被問及「何時結婚」時,宋承憲深深地歎了一口氣表示演繹已婚男女婚外戀是對自己的挑戰,不僅打破了他固有形象,也打破了他的婚姻觀。

宋承憲表示:「通過這部影片我獲得了作為演員的自信,也感受到結婚更加困難,萬一發生我以為對方是摯愛和她結了婚,之後卻又愛上另一個女人的情況怎麼辦?這絕對有可能發生啊。」

「從以前戀愛開始,我就一直在和我覺得以後可能會結婚的女生交往,但是年紀慢慢大了以後,再加上聽到一些已婚朋友的故事後,發現我對婚姻的幻想完全破滅了。尤其,每次去參加別人的婚禮都覺得一個套路,幻想完全破碎了。」

「因為我哥哥姐姐都已經結婚了,所以家人不會催我結婚。不過我已到了結婚的年紀嘛,有時候突然有想結婚的念頭,並想生個可愛的寶寶,看到朋友孩子的時候這個想法又會加深。」

宋承憲專訪:年紀越大對婚姻的幻想越破滅 _2

日前宋承憲、金大佑導演、溫朱萬做客了綜合編成JTBC《魔女狩獵》、MBC TV《黃金漁場:Radio Star》等綜藝節目,被問及出演感想時,宋承憲透露「有點兒擔心」。

之後他又說道:「《黃金漁場:Radio Star》不是那種很過火的節目,一開始還蠻擔心的,後來覺得還不錯,挺有趣。這個節目是我個人喜歡的節目,每次收看都覺得嘉賓好可憐啊,但輪到自己做嘉賓的時反而覺得挺有趣的。」

金大佑導演則稱:「我們自己玩自己的,6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因為是錄製所以覺得不能再這樣了,其實錄了很多不能用的,需要後期剪輯。」

對於出演《魔女狩獵》節目,宋承憲表示:「因為和申東燁很熟,而且我也很喜歡看《魔女狩獵》,真的是男人一起喝酒時才會聊到的尺度。他們告訴我後期會剪輯,讓我不要擔心,其實我一點兒都不擔心。我是個不太會聊天的人,所以不怎麼上綜藝節目,但是申東燁的節目沒關係,因為他是一位不錯的大哥。」

《人間中毒》以越南戰爭末期的1969年為背景,講述了等級嚴森的軍隊中發生的男女秘密情事,將於5月15日上映。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5-0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