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徐康俊,「朱相昱,可靠的大哥感覺」[

對於出道1年,目前為止還對電視劇現場感到陌生的新人演員徐康俊來說,出道16年的朱相昱是像上天一樣的前輩。

近日,在首爾江南區接受了StarN專訪的徐康俊,向拍攝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時,給予了自己很多幫助的朱相昱表示了感謝。

劇中,分別飾演國昇賢和車政宇的徐康俊和朱相昱,從學生和課外輔導老師的關係,演變成了之後因羅愛羅(李瑉廷飾)而形成三角關係的獨特關係。

已經通過電視劇《Good Doctor》和朱相昱有過一次合作的徐康俊說「比起《Good Doctor》時,會對角色做更多的研究了,會經常去想該怎樣很好地表現出人物角色」,「看著身旁的朱相昱前輩,會感到『我需要做的原來還有很多啊』」。

特別是,在稍微還有些陌生的拍攝現場,朱相昱不僅會愉快地調動現場氣氛,還為徐康俊充當起了可靠的支柱角色。

從朱相昱身上感受到了大哥感覺的徐康俊說「就像親哥哥一樣讓人感覺很可靠很踏實」,「雖然看上去好像有點冷冷的,但內心其實很溫暖。有他在,拍攝現場總是會非常愉快。真的是在一起拍攝時,讓我學到了很多,也正因為如此,想說才能這麼順利地拍完吧」。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徐康俊說,看著朱相昱的演技,作為演員學到了很多。

他說「看著車政宇這個角色,感受到了很多。雖然有劇本在,但朱相昱前輩卻並不會完全按照劇本來演,總是會加入自己的各種色彩,令整個角色更加豐富飽滿。讓我也產生了想要有一天能夠塑造出那麼豐富飽滿的角色的想法」。

與此同時,就和李瑉廷的合作,他說「剛開始以為會有點難以靠近,但沒想到前輩居然跟我說『就像昇賢那樣對我,只有這樣才能詮釋出愛的角色』。所以從那時起,就會一邊叫她姐姐一邊和她開玩笑了,相處得很舒服愉快。這些對拍攝都有很大的幫助,貌似也培養出了更好的默契」,不忘向李瑉廷表示感謝。

另外,徐康俊接下來將通過SBS《室友》和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帶來全新的魅力。

 

轉自=2014-05-0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