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時而紳士時而傻蛋反轉魅力畫報「居心叵測」

朱相昱散發出紳士與傻蛋之間的魅力。

最近,朱相昱結束了MBC電視劇《居心叵測的恢單女》的拍攝,這是他嘗試的第一部愛情喜劇。之後拍攝了雜誌「THE STAR」的5月封面畫報。

在被公開的畫報中,朱相昱以從上班開始到下班的主題,飾演了一個人守在辦公室的CEO形象,他穿著格子線條的西裝,豎條襯衫,印花絲巾等,展現出一位有品位的老闆形象。

他無與倫比的西裝身材,以及在電視劇中展現的完美演技,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們讚歎不已。

特別是,他穿著短褲,配上條紋襪子,一個人獨自吃著夜宵的樣子,展現出一位孤單的CEO形象,他搞怪的樣子,讓朱相昱的形象顛覆。

在畫報拍攝之後,還進行了訪問,朱相昱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愛情喜劇,我不想聽到別人說我的演技相同,因此對我第一次的嘗試,是否能夠演好讓我非常苦惱。幸好在我認真演出的場面,也有人說好笑,謝謝大家」。

之後對於此次的角色,他說道「我也曾有過因為愛情痛苦的時候。但是我沒有暗戀的經歷。該怎樣就怎樣,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乾著急。如果有喜歡的人出現的話,我就會告白」,說出了爆炸性(?)告白。

另外,朱相昱的畫報,可以通過5月刊的「THE STAR」看見。

 

轉自=2014-05-08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