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專訪:成熟的少年 _1

對於只有16歲的演員呂珍九來說《土豆星球2013QR3》是一段特別的經歷,不僅是他能與「情景劇巨匠」金炳旭導演的合作,也是他首次出演情景劇,更是他第一次飾演承認角色,並獻出銀幕初吻。

日前剛剛殺青的《土豆星球2013QR3》講述了2013年的某一天, 因為有一顆可疑行星「土豆星」向著地球飛來而展開的盧家一家人的故事。是執導《順風婦產科》、《好好活著》、《無法阻擋的Highkick》、《穿透屋頂的Highkick》、《Highkick短腿的逆襲》等的金炳旭導演時隔2年推出的力作。

劇中飾演和「土豆星」同時出現、消失的盧俊赫/洪彗星的呂珍九透露十分不舍電視劇已經殺青,「一直在回想開機的時候,第一次飾演自然的角色,也是第一次燙頭髮。8個月之前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結束,一轉眼就過去了,很捨不得」。

呂珍九回憶起8個月前剛開機時的情景,劇中的他會帶著面具、會不停地跳蹦床。「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土豆星』第一次出現、第一次消失和第二次消失的場景,蹦床可能跳了有4、5個小時,頭昏昏的」。

呂珍九專訪:成熟的少年 _2

他和河妍秀的吻戲又如何? 當電視劇首次公開兩人的親密戲時,觀眾們一下子難以接受,因為眾人實在難以想像未成年的呂珍九居然和比他大7歲的成年人河妍秀接吻。當時劇組解釋在劇中呂珍九飾演的角色是成年人,而他自己也認可這一說法。

「吻戲也是演技的一部分,只要想著是表演就無所謂,而且該場景也是關係到兩人感情的重要戲份,所以一定要拍得有感情,拍了很多次,也NG了很多次」。

呂珍九還在劇中小試歌喉,和河妍秀合唱了《冰雪奇緣》中的《Love is an open door》,以磁性中低音備受姐姐粉絲們喜愛的他也證明了自己的不俗唱功。

但呂珍九卻謙虛地表示唱得一般,「我喜歡聽音樂,但唱得並不好,應該練習過之後在唱,其實是用了後期製作。因為我不是歌手所以很沒自信,穿著動物睡衣在現場清唱的時候還是覺得不自在」。

呂珍九因為《土豆星》不僅僅第一次嘗試了吻戲、唱歌更不惜男扮女裝模仿他人。劇中呂珍九為了逗家人開心,模仿了任宰范和朴英圭。「導演讓我準備,但我不知道該模仿誰,拍之前很擔心,模仿了一些聲音比較厚重的人,但是效果不太好,後來導演讓我試試朴英圭前輩,不過後來模仿任宰范的時候非常丟人,我不太會忍笑,NG了好多次」。

呂珍九想必是想起了當時的情景,開心地大笑起來,爽朗的笑容也讓我們暫時忘記了他是那個有著與稚嫩外表不同的沉著氣質的少年。

呂珍九因為《土豆星》嘗到了情景劇的滋味,對比電視劇、電影,他感受到的情景劇魅力又是什麼?「節奏最快的就是情景劇,電影是最慢的,不管是臺詞還是感覺,只要稍微用點心就能投入,當然各有各的魅力,都很有趣」。

《土豆星》仍留下一大遺憾,那就是止步於1%的收視率,相較於金炳旭導演其他的作品,著實是個低迷的結果,是否是因為呂珍九並未展現觀眾所不知的活潑形象?沒能展現這些面貌定感到惋惜吧?

「當然希望越多人看越好,所以會有些遺憾,但不可能每一集都非常有趣,每個人的笑點不同,所以我不會太在意,有時候會很好笑有時候又不會,我覺得我的每次亮相都沒什麼笑點,我個人覺得爸爸出來的時候最搞笑,盧宙鉉老師非常和藹,也很投入」。

結束8個月拍攝的呂珍九已經加入5月5日開機的影片《朝我的心臟開槍》劇組,改編自鄭柚井同名小說的影片講述了在精神病院相識的25歲同齡人勝基(李民基 飾)和洙榮(呂珍九 飾)的青春故事,也是呂珍九第二次挑戰成人角色的作品。

「我從沒想過要停止演青少年角色,因為長大以後就不能再演了,我喜歡在適當的年齡演適當的角色,不過大家看好我的成人角色我自然也很開心,其實我正在努力積累經驗,希望早日讓大家看到我真正的成人演技,希望大家看好我」。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5-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