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演唱電視劇主題曲《即使討厭》 親自作詞獲好評

在昨日(6月9日)播出的MBC TV月火劇《Triangle》第十一集中,吳靜熙(白珍熙 飾)去監獄探望許英達(JYJ成員金在中 飾),正式展開感情線,而由金在中演唱的OST《即使討厭》也獲得了熱烈反響。

OST《即使討厭》是在探望劇情首次出現,由金在中親自作詞,「天空啊回答我,無情地離開我的你」等哀切的歌詞恰當地描繪了劇中人物身處的狀況,似乎將為達熙情侶(許英達和吳靜熙)的感情發展助一臂之力。

對此,該電視劇的網上討論區出現對OST《即使討厭》的熱烈反響:「金在中顫抖的聲線和哀切的歌詞仿佛讓我完全融入劇情了」、「仿佛真的能感受到英達的心情,也理解了為什麼會到如今這個狀況,覺得心痛」、「金在中牌OST值得信賴!更嗨起來吧」、「好希望達熙情侶不要再有衝突,好好相愛吧」等等。

金在中通過經紀公司表示:「英達外表看起來像個小混混,但是卻對這樣艱困的生活狀況無從選擇,我想講述英達的這份孤獨。想將英達愛著靜熙卻無法守護她的心情表現出來。」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6-10 韓星網

 

=======================================================================

 

JYJ金在中為《Triangle》演唱插曲 9日公開完整版 

JYJ金在中為《Triangle》演唱插曲 9日公開完整版

JYJ成員金在中為主演的電視劇《Triangle》獻聲演唱插曲,音源將於6月9日公開。

金在中演唱的曲目之前曾在電視劇中播出,引起了不少觀眾的關注,更成為各大網站搜索熱門。據經紀公司透露金在中參與了歌曲的填詞。

屬於抒情曲風的該曲一開始旋律清新悠揚,越往後越具爆發力,如同金在中再和配樂對話一般。該曲將深入引導觀眾走入許英達(金在中 飾)和吳貞熙(白珍熙 飾)的愛情中。

「老天啊,請回答我~薄情地裡我而去的你,我會拋棄最後的自尊,即使你發火我也會忍著,我正在等著你啊」的歌詞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觀眾通過留言表示,「看電視突然聽到金在中的聲音嚇了我一跳,期待完整版」、「雖然只聽了一點點,但歌詞還是描繪出了主人公的戀情,要我怎麼等到9日」、「又多了一個準時收看的理由,週一週二由金在中的聲音結束」等。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6-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