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高雅羅“我的偶像是蔡琳”

演員高雅羅的真正夢想其實是當播音員。

高雅羅最近接受由中央大學發行的「中大新聞」采訪時突然爆料表示“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播音員。看了電視劇《夏娃的誘惑》中飾演播音員的蔡琳前輩後,我就想當一名播音員了。在SM試鏡中被選中當時,我的播音員夢想也沒曾變過”。

2003年,高雅羅在家人的支持下開始了SM練習生的生活,2005年拍攝了成長電視劇《玉琳成長日記》。高雅羅說“在拍攝《玉琳成長日記》時,我的夢想改變了”,“導演和編劇作家建議我當演員,而且我在劇中以玉琳的立場親自寫過日記, 用這種方式表現玉琳,而非我自己,可能是在這個過程中我自然而然地體會到了演戲到底是什麽東西”。 

高雅羅還笑著說“在拍《請回答 1994》時,我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我之前的形象。對演員來說形象很重要,因為它可以適當地調整飾演的角色。通過這部作品,我找到了我的另外一種演員形象,這點讓我很開心。演的是20歲到25歲娜靜(音),但拍的卻是我自己的故事,同時也表現了另外一個我的大學生活。現在都還對這部電視劇很有感覺,現在還和導演等7名劇中演員在網絡聊天群裏聊天,相處融洽”。 

 

轉自=2014-06-0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