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_InStyle_201407_2

徐仁國最近拍攝了時尚雜誌《In Style》的寫真並接受了採訪,談及了表演和音樂創作。

在寫真拍攝的過程中,徐仁國展現了既可愛又很男人的魅力。他穿著各種西服,配上不同的氛圍,完美表現了不同形象。

徐仁國_InStyle_201407_1 徐仁國_InStyle_201407_3

接下來的採訪中,徐仁國被問及「表演和唱歌你更喜歡哪一個?」他回答說「這個問題有點棘手,所以我提前準備好了。我能雙管齊下,讓我在歌手和演員中選擇一個,就像讓我只用一隻手一樣。我會很努力,共同發展兩方面。我想這就是最正確的答案。」

他還談到了在最近熱播的有線電視tvN電視劇《高校處世王》裡扮演大企業本部長的感想,表示「十八歲的高中生被大哥拜託,裝成大企業本部長,但對待非正式員工秀英(李荷娜 飾)的時候,還會利用權力,幼稚地開玩笑。在現實生活裡可能很不能忍這樣的角色,但因為是高中生,所以我想觀眾也會覺得很可愛、很有趣。」

他還表示「在參加《Super Star K》之前沒有錢,寄宿在朋友家裡,還換了很多個地方。我經常故意想起過去,讓自己不要忘本。」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6-2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