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_1

【劇名】: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4年7月2日
【時間】:每周三四晚間10點
【接檔】:改過遷善
【導演】:이동윤(眾神的晚餐、女王的教室)
【編劇】:주찬옥(說客、相信男人)、조진국(你好!弗朗西斯卡1、靈魂伴侶)
【主演】:張赫、張娜拉、崔振赫、王智媛、崔大哲、宋玉淑、李美道、鄭殷杓、林亨俊、金永勳、崔宇植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love/
【集數】:20 集
【簡介】:根據台灣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改編,講述了才貌兼備、從不缺女人、因是九代單傳被家族命令儘快傳宗接代的富三代李建(張赫 飾)和律師事務所合同工、平凡女孩金美英(張娜拉 飾),因一次意外一夜情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企劃意圖

命中註定我愛你_企劃意圖

人物介紹

命中註定我愛你_人物介紹_1命中註定我愛你_人物介紹_2命中註定我愛你_人物介紹_3命中註定我愛你_人物介紹_4命中註定我愛你_人物介紹_5命中註定我愛你_人物介紹_6命中註定我愛你_人物介紹_7

轉自=鳳凰天使

 

 

第一版預告中字

第二版預告中字

第三版預告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