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敏貞專訪:《岬童夷》好壞掌握在李准手中 _1

出道25年的演員金敏貞日前憑藉電視劇《岬童夷》讓觀眾看見了與以往不同的另一種面貌。

金敏貞在《岬童夷》中飾演小時候差點慘死於「岬童夷」之手,僥倖活下來的唯一生存者吳瑪莉亞,她因目睹了朋友的死亡而產生嚴重的心理障礙。金敏貞完美演繹了白天是精神科醫生而晚上努力尋找岬童夷蹤跡的雙重面貌,展現了多元化形象和情感變化。對於連續數月活在形象多變卻從未展露過內心的吳瑪莉亞中,作為演員的金敏貞也覺得疲憊不堪。

金敏貞專訪:《岬童夷》好壞掌握在李准手中 _2

「吳瑪莉亞的角色並不分明,所以我希望以扮演者的身份為她解釋,演瑪莉亞有種踩鋼絲的感覺,如果過火的話會看起來很奇怪,我認為觀眾很難理解瑪麗亞,所以我在表現她的雙重面貌的同時也努力縮小兩者之間的差距」。

接著金敏貞又解釋了為何每次和岬童夷模仿犯、神經病患者柳泰武(MBLAQ成員李準 飾)見面時總是化著濃妝戴著誇張配飾,「瑪莉亞是個死裡逃生的人物,因為小時候遭遇的一切令她覺得不能和這個世界、人們去共存。因為心理障礙,在遇到和岬童夷罪行一致的柳泰武時她就必須要偽裝自己,因為傷痛而帶起了面具,還因為太害怕柳泰武才戴著這種面具去見他」。

金敏貞專訪:《岬童夷》好壞掌握在李准手中 _3

金敏貞表示如果電視劇能夠詳細說明為何吳瑪莉亞會出現各種反常行為的話會讓觀眾看得更透徹,因為電視劇缺乏說明導致觀眾充滿疑問,對此她也表示很遺憾,不過她也表示吳瑪莉亞並非是電視劇的焦點,自己也能夠理解為何未作詳盡說明。

金敏貞提及吳瑪莉亞的同時也說到了和她對手戲較多的柳泰武的扮演者李準。李準憑藉柳泰武一角獲得無數好評和關注,擺脫偶像頭銜,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剛開始聽說是李準演柳泰武我還挺擔心的。我沒看過他演戲,他的表現決定了整部電視劇的好壞,所以其實一開始很擔心,但是後來發現他表現得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歡他,跟他演技好壞無關,是個非常懂禮貌的孩子,會去和你互動,作為前輩的我覺得他很不錯」。

金敏貞專訪:《岬童夷》好壞掌握在李准手中 _4金敏貞專訪:《岬童夷》好壞掌握在李准手中 _5

之後她又提及了和男主角河無念的扮演者尹相鉉之間的趣事。吳瑪莉亞和河無念的愛情為整體氛圍沉重的故事帶去了一絲清新,不過也有人認為沒必要刻意加入愛情戲。「對瑪莉亞和河無念的愛情觀眾有很多意見。因兩人都和岬童夷有關係,所以編劇才會把兩人放在一起吧,在播出兩人愛情戲之前要是能有一些他們聊內心事的戲份就好了,因為時間太趕,這些都被省略了。瑪莉亞應該很感激愛上自己這種人的無念」,透露電視劇中並未出現的吳瑪莉亞對河無念的真心。

金敏貞還表示因為尹相鉉自己才能在沉重的片場中輕鬆拍戲,「哥哥(尹相鉉)不像來拍戲倒是像來玩的,一開始很不習慣後來慢慢就好了,我演起來會很鄭重,和他一起之後會去慢慢嘗試放輕鬆,這麼沉重的角色可以笑著來演心情會變好,因為他,我拍得很開心,很難再見到他這樣的演員了吧」。

對於劇中真正的「岬童夷」是眾人意料之外的車濤赫(鄭仁基 飾)的設定,金敏貞透露很滿意。「其實大家都希望自己是真正的岬童夷,大家在片場也很積極地討論,但我們都沒想到車濤赫是真凶,因為這份出人意料所以才滿意。還有鄭仁基前輩把車濤赫演得太好了,他也被觀眾誇獎,作為後輩的我覺得很驕傲」。

通過《岬童夷》成功展現別樣風格的金敏貞,同時打開電視劇圈和影壇道路,正在苦惱下一步作品,「《岬童夷》的角色太過沉重,希望下次是個開朗的角色,不過我沒打算休息到有開朗角色可以演為止,因為作為演員的我向觀眾展現多變面貌才是首要任務」。吕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