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張娜拉,打糕場面拍攝「笑翻天」

6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公司方面,公開了3日播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的張赫、張娜拉打糕場面的幕後花絮照,吸引眾人關注。

在之前3日播出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第2集中,隱喻了虛張聲勢的財閥男李健(張赫飾),和小心謹慎的平凡女金美英(張娜拉飾),意外共度一夜的場面公開。

特別是,在好玩的演出和精緻可愛的CG處理下,誕生出的打糕場面,據悉在拍攝現場,也是讓演員們和製作組最費神的一個場面了。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拍攝期間,在工作人員間,也爆發出了不斷的笑聲,導致拍攝不得不多次重複。

為此,公開的幕後花絮照中,用手抱著搗米槌,露出半月形笑眼的張赫,和忍不住笑場後,快要笑趴下似的張娜拉的樣子,盡收眼底。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組表示「張赫和張娜拉在打糕場面裏,即使也會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抱著對製作組的信賴,竭盡全力拍到了最後一刻」,「為了盡可能不淫穢、浪漫卻又搞笑地表現出來,演員和製作組全都全力以赴了」。

另外,《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了一對男女在豪華旅行中共度一夜不小心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的愛情的故事。該劇於每週三、週四晚10點播出。

 

轉自=2014-07-07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