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渾身的舞步4重組合「爆笑」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點燃了無法阻止的跳舞本能。

8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製作公司方面,公開了爆發出了本能的節奏感,利用休息時間陷入跳舞三昧境的張赫的樣子。

公開的照片中,張赫一副無法控制住瞬間爆發出來的跳舞本能的樣子,通過絢爛的舞步和淘氣的眼神、滑稽的表情,讓人看得捧腹大笑。

特別是,在讓人無法轉移視線的完美外形和套裝造型下,張赫那難掩的結實肌肉,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這是上個月末在首爾麻浦區某購物中心拍攝到的照片,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不分場合,在讓人意想不到的時機下突然爆發的張赫的舞蹈,令拍攝現場總是笑聲不斷。

對此,《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組方面表示「通過《命中註定我愛你》形成了浪漫喜劇的新紀元的張赫的搞笑本能,隨時隨地都會爆發出來,引人發笑」。

對方還表示「張赫通過意想不到,卻又才氣滿分的樣子,成為了拍攝現場的氣氛調節員。張赫的開心果魅力,直到‘命中註定我愛你’結束為止,將笑破觀眾的肚皮」。

另外,有望刺激到今夏觀眾的戀愛細胞的《命中註定我愛你》,於每週三、週四晚10點播出。

 

轉自=2014-07-09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