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張娜拉,「時隔12年再會?就像昨天才見的心情」

張赫和張娜拉就時隔12年的再度攜手,發表所感。

30日下午,在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63大廈舉行了MBC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發佈會,李東允導演、演員張赫、張娜拉、崔真赫、王智媛等到場出席。

曾於2002年合作出演過浪漫喜劇《開朗少女成功記》的張赫和張娜拉,通過《命中註定我愛你》,時隔12年再度攜手,備受電視觀眾們的期待。

對此,張赫開口道「準確來說,是時隔12年再見。在《開朗少女成功記》後,再也沒有拍過浪漫喜劇了,所以很期待」。

張赫接著說道「當時,和娜拉沒有聊很多。每集要消化下50多場戲,光顧著背臺詞了,沒有機會聊天」,「儘管如此,在這次拍攝中,還是有種好像昨天才見的心情。外貌也和那時一樣,相處越來越舒服了」。

張娜拉也果然發表所感道「12年前因為忙著戲份拍攝,除了問好外,連說話的空檔也沒有」,「在這部作品中,能比那時分享更多的對話,在演戲時也更能依靠了,很開心」。

特別是,張赫和張娜拉一邊說起12年前,一邊說明道「見面的話,不是說『吃飯了嗎?』,而是問候『今天洗過了嗎?』」,「因為卸妝化妝,不斷反復,實際上身上會有味道。很髒」,引人發笑。

另外,《命中註定我愛你》改編自臺灣同名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將於7月2日晚10點首播。

 

轉自=2014-07-0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