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張赫休息時間幕後花絮照公開「氣氛和諧融洽」

最近正在熱播的MBC週三四連續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方面,於21日公開了劇中主人公張娜拉和張赫在片場坐在一起,嬉笑玩笑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張娜拉和張赫親密的坐在一起,張娜拉臉上充滿調皮表情,凝望著張赫,一手托著另一隻手,豎起大拇指,似乎在說「哥哥對不起」。

特別是張娜拉臉上笑容滿臉,宛如孩子般帶著調皮又透著純真,片場氣氛可見歡樂和諧。

據悉,張娜拉和張赫在休息時間也經常聚在一起,互相開著玩笑,友情可見一斑。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組方面表示:「二人在休息時間也互相聊天開玩笑等,氣氛和諧」,「張娜拉如果開始開玩笑的話,張赫會接著;如果是張赫先開始,張娜拉會接下他的玩笑。細微的小玩笑,二人之間也會展示默契配合。二人的作品更是體現了他們的這種默契」。

另外,《命中註定我愛你》由張娜拉和張赫時隔多年再次攜手合作,每週三、四晚10點播出。

 

轉自=2014-07-22 StarN  

 

===================================================================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點滴的休息時間..「激起保護本能」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點滴的休息時間..「激起保護本能」

20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方面,公開了拍攝待機時,把椅子當做床,稍作休息的張娜拉的現場幕後照,吸引眾人關注。

公開的照片中,張娜拉200%激起了大家的保護本能。

先是坐在椅子上,接著又直接向後彎腰躺下,把椅子當做床躺著的張娜拉,無法伸直雙腿,以半坐半躺的姿勢,稍作休息中。

對此,《命中註定我愛你》製作組表示「在拍攝現場,張娜拉一直都是以明朗的形象示人」,「當天也是在準備拍攝的途中,稍作休息後,馬上在準備結束後嗖的一下站起來,重新投入了拍攝」,「因辛苦的拍攝日程,而只能稍作休息的樣子,讓人心疼,但她本人卻一點兒都沒有表露出來,總是笑盈盈地為拍攝現場注入了不少活力」。

另外,MBC水木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了在外貌、財力、愛人方面都很完美,但在家人的重壓下,背負著延續後代的使命的李健(張赫飾),和小心謹慎、善良的平凡女金美英(張娜拉飾),在度過意外的一晚後,不小心懷孕,從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轉自=2014-07-2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