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展現母愛演技

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講述了在17歲生下小孩的年輕父母,以及明明是17歲的孩子,身體年齡卻到達了80歲的兒子的故事,在電影中宋慧喬與姜棟元飾演夫婦。

特別是,宋慧喬在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中,展現了細膩的演技,她的演技受到了大眾的好評,之後她有出演了王家衛導演以及吳宇森導演的作品,成為世界級女演員,此次宋慧喬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飾演一位放棄成為偶像,在17歲生下自己孩子的媽媽,展現母愛演技。

宋慧喬在電影中飾演一位33歲的母親角色,她有著一位16歲的孩子,一直非常堅強非常懂事的她,偶爾會表現出當年X公主時節的性格,是一位有著反轉魅力的角色。這樣的她在面對自己孩子的時候,一直是一位慈祥溫暖的媽媽,充滿母愛。出演這一角色的宋慧喬一改以往的女神形象,成為一位感性又慈祥的母親。

還有,她的孩子有早老症,再加上不懂事的丈夫,就像是在照顧2個孩子一樣,正如此艱辛的生活中,她依然非常堅強,宋慧教表現出更加灑脫的樣子,並且演技也更加成熟,相信她的演技能夠獲得觀眾們的同感。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導演李在容表示,「我想要將她是一位可以表現出堅強感覺的演員,表現給大家看。她是我關注已久的演員,可以表現出充滿朝氣的母親角色」,說出了對宋慧喬的信賴,以及選擇她的理由。

另外,《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是由金愛蘭(音譯)原作小說改編的,由韓國最棒的演員姜棟元與宋慧喬出演,讓大眾期待不已,電影將於9月3日上映與觀眾見面。

 

轉自=2014-07-29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