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夫日誌》四大主演

奇幻浪漫電視劇《更夫日誌》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用輕快的節奏講述了圍繞鬼神的三個勢力之間展開的故事:否定鬼神的人,意圖利用鬼神的人,以及一心想擊退鬼神的人。

#丁一宇:減重十斤,出演朝鮮美男子

丁一宇在劇中飾演退魔王子李遴,身為先王的嫡系王子,卻自幼出宮、在民家孤獨長大。丁一宇稱:「《更夫日誌》是我在拍攝《黃金彩虹》時就得知的作品。從製作初期開始就很想參與。我接拍作品總是很突然,像這樣期待了很久的作品為數不多。所以,接拍這部作品本身就令我十分感謝。」

丁一宇接拍《更夫日誌》、飾演李林的心情是如此與眾不同。據悉,李遴這個角色是朝鮮的時尚美男子,丁一宇為此特意減重五公斤,現在也還在持續節食。丁一宇稱李林具有致命的魅力,也說自己「身形美觀,適合穿韓服」,對自己的形象十分有信心。

同時,丁一宇還說:「其實我拍過的作品中也有不那麼出色的。所以不想過於計較收視率,只要不後悔就行了。被選中出演之後一直在努力準備。我認為,最終的目不是收視率,而是和共事的演員一起呈現精彩的表演。」

#瑜鹵允浩(東方神起成員):首次挑戰古裝戲,謙虛努力

東方神起的成員瑜鹵允浩則是首次挑戰古裝劇,飾演朝鮮朝廷實際掌權者朴修從的外侄子、擁有朝鮮最高劍術的武官武錫。在嫡系王子李遴身邊保護他的同時,和道夏(高勝熙 飾)展開三角關係。為了飾演劍術高超的武官,瑜鹵允浩不得不投入大量時間練習武打。

據悉,為了擺脫大眾對其演技的懷疑、對偶像歌手涉足表演的偏見等等,瑜鹵允浩十分努力,稱:「與其作為表演者接受評價,我更希望聽到的是大家承認我的努力。在東方神起的活動過程中,我的演唱和舞蹈實力都有逐漸的提高,作為組合的成員也展現了自己的個性。努力是最基本的。此外,希望自己多思考、多見前輩,成為一個更加成長的演員。」

尹泰榮

#尹泰榮:對劇本有信心,拍攝艱苦無怨言

在奇幻古裝劇《太王四神記》中有過傑出表現的演員尹泰榮,在本劇中飾演更夫的大哥趙尚憲,見證了先王遭到蟒蛇的血液感染而駕崩,希望能再次帶來古裝劇的成功。

尹泰榮稱:「我接拍的電視劇裡沒有不成功的電視劇。算是比較會看劇本。希望這部作品不會成為我第一次選錯的作品。我比較會看文章,所以認為這個電視劇也會不錯。」還說,不僅劇本好,武打戲方面也會出來不錯的畫面:「剛開始真的吃了不少苦頭。去到偏遠的地方,拍攝得非常辛苦。如果不是表演方面十分有趣,是沒辦法做到這樣的。」

#韓劇趨勢:題材過於重複,撒狗血不再被看好

近來,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少見收視率能達到兩位數的,觀眾也對此漸失興趣。目前正在播出的SBS TV電視劇《誘惑》和KBS 2TV電視劇《Trot戀人》在收視率方面也頗令人失望。出生的秘密、背叛和復仇,這些題材翻來覆去的拍,已經無法再提起觀眾的胃口。倒是JTBC的《宥娜的街》這樣一點也不撒狗血的電視劇,反而受到觀眾的好評。

奇幻浪漫劇劇《更夫日誌》選擇了能看到鬼神的更夫這一新鮮題材,可謂出手不凡。究竟,由一眾充滿自信的年輕演員加盟的《更夫日誌》,能否為月火劇帶來新氣象呢?

該劇將於8月4日首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3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