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基-呂珍九主演的「朝我的心臟開槍」殺青,「投入後期製作」

29日,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的發行商方面透露「《朝我的心臟開槍》於27日殺青,現在已投入到了正式的後期製作階段」。

改編自通過《7年之夜》、《28》等小說,躍身成為了暢銷作家的鄭柚井作家的同名小說的《朝我的心臟開槍》,講述了從瘋了而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秀明(呂珍九飾),和因被強制關在精神病院而瘋了的勝民(李民基飾),到無法預料的醫院裏的人們,被今天束縛住的人們,向著明天奔走的充滿了笑聲和感動的故事。

電影於今年5月開拍,經過3個多月的拍攝大長征,終於於27日在全羅道全州正式殺青。

殺青戲是在作為電影的主要背景出現的精神病院前的走廊上,秀明邊想著勝民,邊走路的場面。這場戲在《朝我的心臟開槍》中,是場在感情上非常主要的戲,呂珍九真摯地投入了角色,贏得了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的評價。

對此,結束了電影拍攝的李民基表示「很開心能夠遇見勝民這個角色,也很感謝在炎熱的夏天,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和前後輩、同僚演員們」。呂珍九也表示「很難相信拍攝已經結束了,這3個月以來,能以秀明的身份生活,真的感到很幸福。希望能快點與觀眾們見面」。

另外,根據鄭柚井作家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朝我的心臟開槍》,計畫將正式投入後期製作階段。

 

轉自=2014-07-3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