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165231  

偶像組合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將在熱情洋溢的南美掀起一場狂熱的K-pop浪潮。

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行專場演唱會「JYJ South America Tour 2012 in Santiago Chile」一天之前,JYJ於3月9日(韓國時間)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了組合在兩年的世界巡演中取得的成果。從2011年4月的泰國站開始,JYJ先後在亞洲、北美和歐洲舉行了盛況空前的演唱會,接著還進軍幾乎沒有接觸過K-pop的智利和秘魯地區,打算通過5000人規模的演唱會為巡演成果錦上添花。他們的演唱會規模幾乎可以媲美世界著名流行樂手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麥當娜(Madonna)在智利的演出。

-演唱會又將傳來佳訊,是嗎?

“小時候就喜歡看世界地圖,那時看到長長的智利,覺得很是新奇,真沒想到自己能在這麽遙遠的國家舉行專場演唱會。”(金俊秀)

“飛機飛行時間很長很長,能夠美美地睡上一覺,感到很開心,我在美國生活時就曾交到過不少南美朋友,現在能夠在他們的國家舉行演出,好比做夢一般。想不明白他們怎麽會喜歡我們的音樂,我們還遠遠不配得到他們的喜愛,要更加努力。”(朴有天)

-JYJ世界巡演有什麽特別的意義嗎?

“就在幾年之前,大家還認為,只要在亞洲轉一圈後再去美國一個城市舉辦一場演出,就是世界巡演了,但我們的演出是真正環繞歐洲、亞洲、 美洲和南美的全球巡演,對此我們很是自豪,當然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國家要去。”(金在中)

-因為飛機延遲,粉絲們還在機場等了一天。

“我們根本沒想到粉絲們會來機場迎接,由於飛機延誤,我們凌晨四點才到機場,看到很多粉絲在等,嚇了一跳,甚至有女性粉絲前來給我們獻吻,非常感激。”(金俊秀) “我們剛抵達機場就有粉絲們圍上來獻吻,這就是文化差異吧。”(金在中)

-平時有沒有與南美粉絲們進行交流嗎?

“經常收到從南美寄來寫有韓語的禮物包裹,還收到過韓語信件,感覺很新奇。智利、墨西哥、巴西和秘魯的人尤其喜愛Youtube,可能是因為很難直接去韓國,所以才格外喜歡通過網絡看我們的演出吧,正是因為如此,我們策劃在南美的演唱會時,一下子就想到了這四個國家,但很抱歉不能一一前往演出。”(金在中)

-之前傳出了“對極端粉絲暴力事件”的風波,對此有什麽要說嗎?

“極端粉絲(追蹤明星私生活的粉絲)也是粉絲,因此我們覺得該對她們儘量包容,但有些人實在是太過分了,偷偷將GPS放進我們車裏追蹤我們的行程不說,還偷偷侵入我們的住處,意圖強吻睡著的我,她們為了看我們一眼,甚至不惜故意跟我們撞車,我們的一切都被她們錄音拍照,一旦感到不滿做出一些肢體動作,她們又會撲上來大打一通,讓我們完全無法擁有正常的私生活。”(金俊秀)

“2004年出道後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而另一方面,在出道這八年間,我們也不斷遭受極端粉絲的騷擾,感覺生活像沒有鐵窗的監獄一般,即使想要躲開也沒有任何辦法,感覺自己被層層包圍。”(朴有天)

“我們非常抱歉,感到對不起粉絲們的厚愛,即使當時我們情緒失常處於極端狀態,也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我們不會因此崩潰,為了那些喜愛我們、相信我們的粉絲,我們會在舞台上給大家奉獻精彩的演出。”(金在中)

 

轉自=2012-03-0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JYJ大吐被跟蹤苦水 呼籲「私生粉」還自己安寧

92144-420066

韓國男生組合JYJ於昨日(8日)下午6時(當地時間)在智利聖地亞哥的Radisson飯店內召開南美演唱會記者會,並在會上對之前傳出的“對私生粉(對偶像私生活過度關心,喜歡跟蹤偶像的粉絲)實施暴力的音頻”表示道歉,同時表示深受私生粉的折磨。

JYJ在會上表示“首先對我們之前所做出的不正確行為致歉”。朴有天率先發言稱:“從2004年出道至今受到了廣大群眾的喜愛,但同時每天也受著私生粉的折磨。時刻被某人監視著,想要知道我一切而跟蹤我的人讓我仿佛置身在監獄中。每每都想要費心逃跑,但每次都只在狹小的空間內止步不前,這讓我的精神受到很大的壓力。”接著,金在中表示:“首先我想對我們之前做出的不正確行為表示道歉,對於粉絲對我的厚愛也很內疚。”

之後,金俊秀說道:“起先覺得粉絲的愛有些過頭,因為覺得即使是私生粉也是粉絲,而作為明星就應該忍受。”私生粉不僅盜用成員的身份證,還公開他們的通話內容,甚至利用GPS追蹤他們的位置,這種做法已經完全超越了道德底線。

金俊秀又表示:“他們不停地跟蹤我們,偷偷潛入我們的家中,拍下私人物品,甚至我睡覺的時候要親吻我。還有些人為了看我,竟然用車撞我的車子,每天我都活在這樣的恐懼中。不管你去哪裡都有相機對著你,還有人會摸你打你,這些事情一直不停地重復,也讓我的正常生活崩潰。”最後,金俊秀還表示:“拜託那些私生粉們,請在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痛苦中給我們一絲絲安寧。”

此外,JYJ將分別於今日(9日)在智利聖地亞哥TEATRO CAUPOLICAN、11日於秘魯的Explanada Sur del Estadio Monumental競技場內舉行單獨演唱會。金填景/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92150-108227892146-105329392148-884777 

轉自=2012-03-09 韓星網

 

☻,*.,*.☺☻,*.,*.☺☻,*.,*.☺☻,*.,*.☺☻,*.,*.☺☻,*.,*.☺☻,*.,*.☺☻,*.,*.☺☻,*.,*.☺☻,*.,*.☺☻,*.,*.☺

 

JYJ朴有天被狂熱粉絲扇耳光驚愕 粉絲稱“為了記住自己”

92216-110804  

最近,韓國網站上驚現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被狂熱粉絲扇耳光的短片,一石激起千層浪。公開的短片中,朴有天在衝出眾多粉絲包圍的過程中,被一位粉絲打了耳光。而此舉也讓朴有天十分震驚,摀著被打的臉看了該名粉絲幾秒鐘後又再次移動。

據悉,打朴有天的粉絲自稱,“如果我打了他耳光,他也許就會記得我。”此番言論讓人咋舌,令人哭笑不得。看到朴有天挨打的短片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朴有天應該很無語吧”、“朴有天的狂熱粉絲真是太過分啦”、“朴有天好可憐啊,為什麼被打耳光啊,倒霉也不能這麼倒霉吧”等等。徐勝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視頻http://tvpot.daum.net/clip/ClipView.do?clipid=40137204&rtes=y

 

轉自=2012-03-0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