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濟勳退役拍寫真 暢聊新片接拍故事 _1

近日,李濟勳公開了一組和明星時尚雜誌《HIGH CUT》合作的以濟州島為背景的時尚寫真,這是李濟勳轉役之後的首次正式活動。久違的個人氣質一開始還略顯生疏,但很快就恢復了其強烈的氣場。

李濟勳退役拍寫真 暢聊新片接拍故事 _2

#談心情:隱隱擔憂,大膽突破

在寫真拍攝之後進行的訪談中,李濟勳談到了轉役的心情、轉役之後馬上要投入拍攝的SBS TV電視劇《秘密之門》,以及接拍趙成熙導演新電影《名偵探洪吉童》的背景等等。

李濟勳稱:「快到退役的日子的時候,我開始很擔憂。隔了許久要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但是還會有我的位置嗎,大家會怎樣看待我,表演的樣子也肯定會和過去不同,會給大家留下什麼樣的印象?十分緊張來的。但是後來想,如果一味害怕和躲閃,就只剩下逃避,我希望堂堂正正地讓大家看到我日後的行動。」

同時,李濟勳更說道:「不僅在想法中,我更要用行動讓大家感受到,李濟勳是一個懷抱著這樣想法的演員。」

李濟勳退役拍寫真 暢聊新片接拍故事 _3

#談作品:古裝戲份,善惡難辨

在電視劇《秘密之門》中,李濟勳飾演朝鮮英祖的兒子李愃(思悼世子),而英祖則是由演員韓石圭飾演。李濟勳服兵役之前出演的最後一部電影《我的帕瓦羅蒂》中也是和韓石圭前輩合作,在《秘密之門》中再次合作,難掩喜悅。

李濟勳說:「韓石圭前輩之前在電視劇《樹大根深》中飾演世宗大王,最近又拍了電影《尚衣院》。當時我想,這部電視劇也是古裝片,前輩可能不太會接拍吧。之後聽說前輩確定要接拍,真是十分激動,也十分有動力。能夠這樣一起合作,是我極大的榮幸。」

對於出演電影《狼少年》導演趙成熙的新作《名偵探洪吉童》,李濟勳表示:「一般我們在影視作品中見到的主角都是懲惡揚善的,但趙導演這部片子中的主角卻是善惡並存的人物。希望能夠讓觀眾覺得獨特又有新鮮感。」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0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