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魅力大爆發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續熱播,張載烈(趙寅成 飾)的一句話不僅虜獲了池海秀(孔孝真 飾)的芳心,也打動了廣大女性觀眾。

劇中趙寅成的一舉一動無不引起熱議,修長的身材、毫無瑕疵的外貌怎叫人不深陷?觀眾深深陷入他打造的「張載烈」中,讓廣大女性觀眾癡迷的趙寅成,他的魅力到底是什麼?

#表面霸道暗地默默照顧的「意外魅力」

趙寅成在電視劇初期著重刻畫了張載烈霸道、不講理的一面,用細微的表情和動作細膩傳達。表像未必是全部,他的魅力總在不經意間散發,有著將醉酒睡在地上的池海秀抱上床 的貼心,也有著遠遠看著池海秀在雨中痛哭後把毛巾拿給她的溫柔,還有另池海秀回心轉意的可愛撒嬌舞。

張載烈強吻了池海秀2次,雖然都被對方甩了耳光,卻足以動搖她。池海秀怪他親得太即興,反被張載烈問「你難道喜歡有計劃地接吻?」之後他又解釋「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只是對有感覺的人,也並不是吻得沒心沒肺,而是當下的真情流露」,袒露當時的心情。

#刺激母性的「令人想要照顧的魅力」

因小時候的心理障礙,張載烈一直蜷著身體睡在衛生間,這一場景牽動了不少女觀眾的心。他的私密藏身處被池海秀髮現、滿臉傷痕向對方敞開心扉、小心翼翼牽起她的手、深情地望著她的眼神無一打動女性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連自我介紹都無瑕疵的「令人無法抗拒的霸道魅力」

張載烈最大的魅力就是令人心甘情願臣服的霸氣。他會連珠炮式地懇求對方交往,「和我交往,你會發現我魅力驚人」、「沒和我交往過就沒權發言」、「雖然看不出來,我其實很被動,很依賴人,不會讓女友這個不許幹那個不許做」等。如果是其他男人說這些,女生一定認為他自大、高傲,但張載烈卻能用一句話就能讓觀眾成為池海秀,希望和他墜入愛河。

張載烈的魅力無窮無盡,上周播出的劇集中,張載烈接到池海秀的聯絡後興奮不已,大展純情面貌。讓觀眾跟著大哭大笑的趙寅成的魅力今後將如何發揮讓我們拭目以待。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1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