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 粉絲網站,為「命中註定我愛你」劇組送來130人份的點心禮物 「溫馨」

5日,張娜拉粉絲網站向為了作品的完成度,正不辭辛苦、日夜趕拍中的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劇組,送來了130人份的點心。

這些送給包括張娜拉在內,連週末也不休息,全身心投入拍攝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的驚喜禮物,鼓舞了拍攝現場的士氣。

特別是,當天,送到位於京畿道安城的拍攝現場的「點心雙套馬車」裏,貼心照顧到《命中註定我愛你》劇組的張娜拉粉絲們的細心,讓人倍感溫馨。

為了讓拍攝到深更半夜的劇組人員填飽肚子、鼓足幹勁,粉絲們準備了麵食和咖啡、手制三明治等大手筆的全套餐點。

對此,工作人員們在辣年糕和血腸等麵食,以及甘甜的咖啡香縈繞的拍攝現場,忘卻了工作的辛苦,度過了寶貴的點滴休息時間。張娜拉麵對粉絲們飽含愛意的禮物,難掩喜悅之情,一一照顧到工作人員的點心等,向粉絲們的溫暖心意,表示了感謝。

其中,寫有「貸款交給金美英組長~浪漫喜劇交給天使金美英~」和「打糕美式咖啡無限暢飲」等字樣的才氣滿分的菜單,讓看的人忍俊不禁。

面對粉絲們如此的禮物,張娜拉表示「因為一直有為我加油助威的粉絲們在,所以讓我覺得很踏實,也很有幹勁。為了報答大家的厚愛,今後也會更加努力的」,向粉絲們表示了感謝。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公司方面表示「一直都充滿了活力、沒有露出半點疲憊之色的張娜拉的樣子,讓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鼓足了幹勁」,「非常感謝為《命中註定我愛你》劇組準備了那麼好的禮物的張娜拉的粉絲們。為了回饋一直給予我們應援的觀眾們的厚愛,會全力以赴,打造出精彩好看的電視劇」。

另外,張娜拉和張赫主演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第11集,於6日晚10點播出。

 

轉自=2014-08-07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