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羡慕「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

劉仁娜(32歲)談到了出演《我的秘密飯店》的感受。

8月14日,在Imperial Palace首爾酒店舉行了tvN的新周一周二劇《我的秘密飯店》的製作發布會。

劉仁娜表示「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我一直都很羡慕並嫉妒千頌伊(全智賢飾)。在這部作品中所有人都羡慕我,感覺像是得到了補償,很開心」,「飾演讓別人嫉妒的角色,心情真的不錯」。

《我的秘密飯店》以「The Secret Hotel」為背景,講述了離婚夫妻尚孝(音,劉仁娜飾)和海英(音,陳益漢)7年後以新郎和婚禮現場負責人的身份在這一酒店再次相遇後發生的糾結婚禮和殺人事件。該劇將於本月18日起每周一、周二晚11點播出。

 

轉自=2014-08-1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