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琳高梓淇唯美婚紗照曝光 _1

蔡琳經紀公司公開了一組她和未婚夫高梓淇的婚紗照。

蔡琳身穿白色婚紗亮相,依偎在高梓淇身邊,露出燦爛笑容,優雅氣質盡展。此外,兩人還以傳統韓服出鏡,大有穿越之感。拍攝期間兩人濃情蜜意羨煞旁人。

蔡琳高梓淇唯美婚紗照曝光 _2 蔡琳高梓淇唯美婚紗照曝光 _6 蔡琳高梓淇唯美婚紗照曝光 _3 蔡琳高梓淇唯美婚紗照曝光 _4 蔡琳高梓淇唯美婚紗照曝光 _5

另外,蔡琳和高梓淇將於10月14日在中國舉行婚禮,接著將於10月23日在韓國舉辦傳統婚禮。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26 韓星網

 

====================================================================== 

 

蔡琳-高梓淇,婚紗畫報公開「堪比電影的一個畫面」 

蔡琳-高梓淇,婚紗畫報公開「堪比電影的一個畫面」

20日,在韓國國內最初創刊的「ELLE BRIDE」,公開了即將於10月舉辦婚禮的「蔡琳-高梓淇」的婚紗畫報和兩人的甜蜜愛情故事。

通過和「ELLE BRIDE」進行的專訪,「蔡琳」公開了和高梓淇從第一次見面到求婚的全過程。

她說「我以前真的沒有結婚的想法。但梓淇卻是曾在我腦海中只有想像過的那種男人,讓我徹底改變了之前的想法」,說明了決定結婚的理由。

蔡琳說,和高梓淇的關係是在他第一次真摯地提議交往看看後有所發展的。她就他說「並不是想要稀裏糊塗地發展成戀人關係,而是慎重地向我慢慢走近的樣子,於是就這樣萌發了愛意」。

蔡琳說「在收到高梓淇準備了一個月的公開求婚那天,想說『啊,原來還能感受到這樣的心情啊!』,流下了感激的淚水。而他也果然從出現在現場前起,就已經一直在哭了」,蔡琳作為一個被愛的女人,難掩幸福之色。

高梓淇就蔡琳的魅力說道「本以為是冰冷的類型,但認識之後,發現她原來是個非常溫暖的人」。而蔡琳就高梓淇的魅力,說道「他比起自己的年齡,有著更為豐富的人生經歷。特別是,和我的感情指數很合拍。在我的人生裏,如果沒有這個男人的話,恐怕不行」,流露出對準新郎的滿滿愛意。

事實上,在拍攝過程中,高梓淇體貼妻子的溫柔舉止,也惹來了現場所有女性工作人員的眼紅。

另外,蔡琳和高梓淇的婚紗畫報和採訪,可通過20日發刊的「ELLE BRIDE」創刊號和ELLE官網看到。

 

轉自=2014-08-2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