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161027

演員宋慧喬(32歲)飽含真情的演技是否能打動冷酷的觀眾呢?

宋慧喬即將通過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又譯:《撲通撲通我的人生》,9月3日上映)時隔三年與國內觀眾見面,她在作品中一改神秘女演員的形象,飾演為自己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不辭四處奔走的堅強母親美拉。無妝素顏、休閑的著裝,外加時不時從口中吐出的罵人臟話,與人們熟知的「神秘主義女演員」宋慧喬的形象完全不同。作品中她雖然是位無比堅強的母親,與兒子告別時卻哭得一塌糊塗,令觀眾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40827161038

最近記者在首爾某咖啡店采訪宋慧喬,由於在電影上映前夕爆出逃稅問題,她對於一切都顯得非常小心謹慎。雖然當日的采訪內容主要圍繞電影展開,但在正式采訪開始前,她仍主動談到逃稅事件,說「因為我的不注意和無知,傷害了很多人,對此表示道歉」。她接著小心翼翼地說「我願虛心接受所有指責,但這部電影是多位工作人員和演員耗費大量精力和時間完成的作品,希望大家觀看這部電影時不要受影響」。

-影片中您幾乎以素顏出鏡是吧?

「幾乎沒有化妝,也不用穿華麗的衣服,所以拍攝地準備時間很短,反倒是棟元大哥準備時間更長一些。我一般只用2~3分鍾就準備好了,他需要15分鍾左右。(笑)最花時間的自然是童星演員(趙)成木(音),他要比成年演員早到片場4~5小時進行特殊化妝,小孩子受了很多苦。」

-如果現實生活中您的孩子真患上了劇中的早衰症,您會怎樣做?

「拍戲過程中我自己也這樣想過,感覺非常可怕,如果我真像劇中的美拉一樣17歲就開始撫養患病的兒子,我應該不會像美拉那麽堅強。在這個年齡,如果有這樣一個孩子,可能會跟他一起堅強生活下去,但如果是美拉那個年紀,我應該做不到。」 

-有沒有想趕快組建一個家庭?

「20多歲時總是想趕快成家,但進入30歲之後,卻把更多精力放到了工作上,開始品嘗到演戲的樂趣,對作品的野心也越來越強。很後悔20多歲時沒有去演更多作品。而且,我周圍結過婚的朋友們都勸我『能多晚結婚就多晚結婚』。(笑)」 

-您說品嘗到演戲的樂趣,是什麽意思?

「事實上,20多歲時我總是把演戲當成任務,僅僅把它當成我的『工作』,拍戲時總是心存雜念,一心想『趕緊拍完回家』,雖然那時我也會努力飾演自己的角色,但只是按照導演的要求去做而已,並沒有發揮能動力去塑造角色。但現在我會為了把一個角色塑造得更加飽滿而花費很大心思,與很多工作人員一起完成一部作品的過程讓我很享受,會產生一種滿足感。以前我絲毫不理解前輩演員所說的『在片場是最幸福的時光』,現在卻有些懂了。」 

-婚後想成為什麽類型的母親?

「我應該不能在學習上多幫助孩子或教會孩子很多知識,因為從小就開始做演員,沒有能夠好好學習。這件事說起來很丟人,但演員這種職業就是這樣,經常活在經紀人或公司的保護之下,自己真正會做的事情沒有多少,不懂的事情也很多。所以我應該無法成為可以教會孩子很多東西的母親。但我會像電影裏演的一樣,像我母親一樣,做一個像朋友一樣的媽媽 。」 

-有沒有想過重新回到20多歲?

「只考慮外在表面的話,我會羡慕20多歲的年輕人,但作為一名演員,我更喜歡現在這個年齡,現在的我開始體會到演戲的樂趣,也有了一定經驗,戲路也變得更寬了。」

-有沒有想挑戰的新電影題材? 

「想嘗試驚險或懸疑題材的電影,而且很想演一次狠角或壞人角色,哪怕是小角色也好。之前我演的角色一般都只與一兩名主要演員搭檔,所以很想演一次像《群盜》那樣與多名演員一起搭戲的作品。」 

 

轉自=2014-08-2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宋慧喬提與姜棟元緋聞:對不起他 

宋慧喬提與姜棟元緋聞:對不起他

宋慧喬日前接受採訪並提及與姜棟元的緋聞。

宋慧喬和姜棟元合拍了影片《我的忐忑人生》,扮演放棄成為偶像歌手的夢想,17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媽媽美拉。

宋慧喬提及與姜棟元的合作,表示「姜棟元性格非常仔細,比我還更女性化,我比較直爽,有漢子的一面,片場的人都說我倆換一下就好了。我們因為《山茶花》認識,已經認識了4年,現在更覺得像兄弟一樣,在片場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現在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拍戲的時候幫了我不少,最近(因為逃稅問題)覺得對不起他」。

姜棟元日前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和宋慧喬因為拍攝巴黎寫真產生緋聞時大家也只是認出了她,沒有認出我,太丟臉了」。對此宋慧喬稱:「我也看到了報導,工作人員也一起在酒店前碰面,那天街上有很多中國和韓國遊客,根本不知道他們在拍照,我們只看前面沒注意到後面,有中國粉絲站得特別近拍了照片。我不知道姜棟元原來那麼想,因為照片還傳出緋聞,姜棟元反而更在意自己沒被認出來而不是緋聞,太不好意思了」。

《我的忐忑人生》講述了17歲就生下孩子的稚嫩父母和即將邁入17歲,外貌卻像80歲的老人的、患有先天性早衰症兒子之間的故事,將於9月3日上映。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