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曝甘宇成、少女時代秀英片場照 _1《我人生的春天》曝甘宇成、少女時代秀英片場照 _2

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劇組公開了現場劇照。照片中甘宇成和秀英(少女時代成員)一起閱讀劇本探討演技。

《我人生的春天》曝甘宇成、少女時代秀英片場照 _3

劇中甘宇成與秀英分別扮演命中註定相愛的姜東河和李春。公開的照片中兩位演員在戶外片場一起閱讀劇本、一起配合演技,一起討論情感表現。甘宇成認真為秀英解釋並給出建議的,而秀英也認真聆聽前輩的建議。

《我人生的春天》不僅是甘宇成時隔4年回歸的電視劇作品,更是時隔12年的MBC TV回歸作品。

電視劇將於9月10日首播,講述了時日不多的女人李春在接受心臟移植後重獲新生,與心臟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和孩子相遇之後展開的的溫暖而特別的戀情。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