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秀英談及男友鄭京浩給她的建議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談及了她對外公開的男友鄭京浩(音)給她的演戲建議。

秀英在9月4日下午2點在首爾上岩MBC舉行的MBC新周三周四劇《我人生的春天》製作發布會上被問道「第一次擔任地面電視台的主演,身為男友的演員鄭京浩沒有給出什麽建議嗎」,她笑著回答說「他告訴我一起工作的演員都非常優秀、非常善良的人,要放鬆地演」。

接著,她小心翼翼地談到了她對男友的喜愛,「這是我休息很久之後的作品,所以我們一起開心、愉快地享受這個過程」。

《我人生的春天》講述的是生命有限的女人(崔秀英飾)通過器官移植獲得新的心臟後見到了捐給自己心臟的女人的丈夫(甘宇成)及孩子後陷入愛河的故事,該劇將於10日晚10點首播。

 

轉自=2014-09-0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