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_1

【劇名】:내 생애 봄날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4年9月10日
【時間】:每周三四晚間10點
【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
【導演】:이재동(謝謝、絕不認輸、想你)
【編劇】:박지숙(回家的路、Hero)
【主演】:甘宇成、崔秀英、李浚赫、張申英、姜富子、李基英、權海孝、沈惠珍等人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pringday/index.html
【集數】:16 集
【簡介】:《我人生的春天》講述剩下的日子不多的女人在接受移植之後重獲新生,與捐贈者的老公和孩子們命運般地邂逅,並陷入愛河的故事,是一部像春天般溫暖善良的人性愛情劇。

 

企劃意圖

我人生的春天_企劃意圖

人物介紹

我人生的春天_人物介紹_1我人生的春天_人物介紹_2我人生的春天_人物介紹_3我人生的春天_人物介紹_4我人生的春天_人物介紹_5我人生的春天_人物介紹_6

轉自=鳳凰天使

 

 

官網預告(←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