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報者》柳演錫「作為演員覺得可以通過電影有所成長,因此參與演出」

16日下午,在首爾中區Megabox東大門店,召開了電影《舉報者》的記者招待會,導演任順禮,演員朴海日、李璟榮、柳演錫、柳賢慶、宋昰昀出席。

在劇中,柳演錫飾演研究員沈瑉豪(音譯)一角,他預報了幹細胞其實是假的的事實。在被問道受到了導演怎樣的指導時,他說道「我非常擔心以現在我的年紀,怎麼能夠讓大眾接受我為人父的形象,導演給了我很多幫助。帶著那患病的孩子生活的父母,生活對他們來說一定非常沉重」,「所以我對這方面非常關注」。

之後說道,「我專注於沈瑉豪在苦惱中承受的壓力,以及想要在家人面前坦坦蕩蕩的想法,好像是通過這樣的方法才能夠進行拍攝」。

還有,柳演錫說道「在拍攝作品時,嘗試不同的角色。所以此次的角色並不是《請回答1994》中的形象,希望通過《舉報者》沈瑉豪,展現不同的形象」,「我認為這是一次讓我作為演員能夠成長的機會」。

特別是,柳演錫說道,「比起個人的欲望,我更注重能夠通過電影,為觀眾們傳達資訊,作為演員能夠有所進步,因此選擇了《舉報者》」,公開了自己選擇《舉報者》的原因。

另外,《舉報者》講述了關於幹細胞地作假醜聞,電影將於10月2日上映。

 

轉自=2014-09-17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