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新慜娥演唱情侶歌曲「我的新郎,我的新娘」

16日,合作出演電影《我的新郎,我的新娘》的演員曹政奭與新慜娥,首次公開他們親自合唱「我的新郎,我的新娘」MV。

兩人合唱的OST「我的新郎,我的新娘」,將電影中「英敏(曹政奭 飾)」與「美英(新慜娥 飾)」的正式狀況表現出來,歌曲的歌詞描繪了兩人的故事。

歌詞中唱到「希望你永遠不要改變」,「只在吃飯的時候出現,好像什麼事都會為我做的你到哪裡去了」,「你的嘮叨無止境,牙膏要從最尾端開始擠是有這麼重要嗎」,將夢想中的婚後生活,與現實婚後生活用歌詞表現出來。還有在歌曲中,還會出現一些獨白,說道「我這是結婚還是領養」,非常寫實的話語,為歌曲更添了一份趣味。

在被公開的MV中,不僅公開了曹政奭與新慜娥在錄音棚錄音的場面,還公開了電影中英敏與美英的故事,讓大眾對《我的新郎,我的新娘》更加關注。

特別是,通過此次OST「我的新郎,我的新娘」MV中,曹政奭與新慜娥的表現,讓觀眾們對電影中,兩人的合作更加感興趣。曹政奭是一位元音樂劇演員,他展現了自己甜美的嗓音與演唱實力,新慜娥則公開了自己穩定的歌聲,兩人一同配合出完美的合音。

更為重要的是,兩人互相看著對方,做出可愛的動作,並且隨著旋律跳舞,營造出甜美的氣氛,讓觀眾們心動不已。

另外,曹政奭與新慜娥主演的《我的新郎,我的新娘》,將於10月8日與觀眾們見面。

 

轉自=2014-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