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孝琳_SURE_201410_1

近日,閔孝琳和時尚雜誌《SURE》合作拍攝了一組寫真,將看似隨意的自然和狂野相結合,演繹出了別樣的性感,獨具閔孝琳的特色。

閔孝琳_SURE_201410_2

在之後的採訪中,閔孝琳說:「我展現給大眾的形象和我自己本來的形象截然不同。本來我很直接也很隨和。跟電影中那些仿佛蒙著面紗的角色像黑與白一樣地不同。展現出來的形象和我本人形象之間的距離感,是我至今難以解決的苦惱。」

閔孝琳稱其很想嘗試「話嘮角色」,「我很想嘗試直爽的角色。像電影《我妻子的一切》中女主角那樣愛嘮叨的女性角色也很好,單戀對方、獨自心痛的人物也不錯。」

同時,閔孝琳還公開了瘦身運動小訣竅:「做訓練或普拉提反而會讓肌肉更加明顯。然而我試著每天三次、每次一個半小時進行步行,之後就發現身體線條變得緊實了。我的小訣竅就是一邊聽舞曲或嘻哈之類快節奏的音樂,一邊像逛街一樣在城市中心走來走去,這樣走很久也不會覺得膩煩。」金韓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