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新歌《你令我感動》發售 復古惡童

BTOB第五張迷你專輯《Move》的音源通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其中包括新歌《你令我感動》。專輯中包含了多名成員親自創作的歌曲,曲風十分多樣,展現出了BTOB的成長,獲得了良好反響。

BTOB的主打歌曲《你令我感動》一經公開就穩穩佔據了各音源榜單的上游,其他的收錄歌曲也均獲得良好反應,向著榜單上游邁進。同時,在視頻網站YouTube上公開的《你令我感動》的MV也記錄了大量的流覽量、分享和點「贊」次數,更添加了一分人氣。

BTOB的主打歌《你令我感動》是一首復古舞曲,由Tenzo和Tasco作曲,音響復古而高昂,歌詞也十分抓耳,再加上BTOB獨有的充滿個性和能量的表演,讓人也不禁跟著搖擺起來。BTOB獨有的悠然舞步,配合可愛的惡童概念形象,說唱與主唱完美協調,與充滿清涼感的歌曲十分合拍,很有大熱的苗頭。

《你令我感動》MV因有喜劇真人秀綜藝節目《Comedy Big League》的搞笑演員自願加盟演出,從公開之前開始就很受關注,MV中,BTOB的成員們喝了不明身份的飲料之後,看理想型女性的目光整個顛倒了過來,令人爆笑不已。BTOB成員和搞笑演員組的搞笑表演對決十分精彩,令人不忍移開視線。

BTOB的音源發售之後立即在入口網站上獲得良好反應,不僅得到歌謠界的關注,也得到大眾的關心,回歸得十分成功,其表演也更加「升級」,展現出了挑戰歌謠界頂峰的可能性,令人對《你令我感動》的回歸舞臺更加期待。

BTOB在公開了包括《你令我感動》在內的第五張迷你專輯的音源之後,將在本周通過回歸舞臺正式展開回歸活動。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2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