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Krystal「比利金」舞臺成話題,「將你的心借給我,以無利息的方式」

28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朴英奎、Alex、金基邦、Rain、Krystal等,《對我而言可愛的你》出演組作為嘉賓出演,與Running Man展開了沒有讓步的選秀之賽。

當天,在節目中,以Rain為中心,劉在錫,Krystal,金基邦等,組成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小組」,在最後的「真實選秀」舞臺上,公開了精彩的表演。他們將邁克傑克遜的「比利金」改詞,只用了1個小時,就製作了完美的舞臺。

特別是,Rain在準備舞臺時,就積極地引領著隊員們,還有劉在錫與金基邦的完美配合,將歌詞「借給我~你的心,以無利息的方式。你相信哥哥嗎」,完美演唱。

還有,Rain在舞臺上展現了壓倒性的舞臺,跳出水準超高的舞蹈,讓大家驚歎不已。配合著Rain的改詞,Krystal在舞臺上與Rain跳起了情侶舞蹈,並且展開了充滿實感的小品,讓大眾更加投入於他們的演出中。劉在錫與金基邦攜手成為「興奮合唱」,在舞臺的活躍引來了大眾的歡笑。

此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小組」的舞臺結束之後,最為評委出現的朴英奎、Alex、Haha等,紛紛從座位上站起來,為他們送上掌聲。Haha表示,「能夠在1個小時之內準備如此的表演,真的讓人難以置信」,「『借給我~你的心以無利息的方式』這部分,非常深入人心」。被放棄的朴英奎則表示「被放棄的時候,讓我覺得心情非常不好,但是現在覺得,放棄我是正確的」,「如果將我加入在裡面的話,舞臺上4人的和音就會失敗」。

另外,對於「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小組」的舞臺,Haha給出了100分,朴英奎給出了95分,Alex給出了85分,他們一共獲得了280分,戰勝獲得279分的「Running Man小組」,獲得「選秀之賽」的冠軍。

 

轉自=2014-09-29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