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尹繼相:平靜地走向幸福之路_2

尹繼相自《豐山犬》之後時隔三年再次回歸大銀幕。在《豐山犬》裡,他扮演的角色被沉重的氛圍環繞,所以筆者一開始預想和他的相遇也不會太歡快。然而和他相遇的當天,他所展現的樣子完全看不到《豐山犬》裡的影子,出乎意外的明朗。

尹繼相的新作《Red Carpet》圍繞被大眾矚目的藝人為中心展開,而情色導演的角色對於演員自身的形象會有著怎樣的影響是不得不考慮的,同時作品中的導演又是新人,且是情色導演出身,這讓大眾難免會搖頭。然而尹繼相表示自己選擇這部作品的契機是「相信故事的力量」。

他說道:「這是會引發很多共鳴的作品,在看到劇本後想要讓那些正要放棄夢想、卻又相信夢想人帶去希望。和導演見過之後有了自信,不會因為拍攝情色電影的設定而感到不好意思,這樣的自信和故事力量的疊加會讓作品變得更加出色。」

專訪尹繼相:平靜地走向幸福之路_3

讓尹繼相對《Red Carpet》產生深刻共鳴的原因是關於他自己的夢想,「在夢想搖搖欲墜之時有作品出現了,我在苦惱自己到底有沒有表演天賦的同時嘗試廚藝等很多事情。那時候説明我的是當時的女友,正因為如此《Red Carpet》說的更像是我自己的故事了。」

「我認為在大型電影節上獲獎並不是全部,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非常喜歡《Red Carpet》的最後一個場景,它就像是對著一直支援我的人說我沒事的心情一樣。一直支援我的人看到最後一個場景都哭了。因為是包含了我真心的電影所以非常喜歡它。」

因《Red Carpet》尹繼相和同齡導演朴范秀成為朋友。他表示通過合作另他領悟到了很多,「不管是什麼導演都不能憑他上一部作品來判斷。即使票房失敗了,但是由失敗積累的經驗也能造就更大的成功。」

尹繼相還透露是朴范秀導演讓他消除了對情色片導演出身的人的偏見,「現在並不會反感情色片導演,朴范秀導演是個積極向上的人。我曾以為他在情色方面比較有才能,但實際上他是一個非常潔身自好的人。」

專訪尹繼相:平靜地走向幸福之路_4

不僅是朴范秀導演,尹繼相也要和偏見做鬥爭。為了打破歌手出身的偏見他一直在努力,「首部作品《芭蕾訓練班》中,邊永柱導演為了培訓我們新人演員專門租借了練習室。總共花了6個月拍攝了這部青春電影。導演是接受了『演員就要做到這個程度』的教育,所以一直拍攝很難的電影。從導演那裡學習到這些,所以之前我一直拍攝很沉重的電影。邊導演是我的恩人,給予了我毫不動搖一直堅持表演到現在的力量。」

偶像組合2PM成員黃燦盛也出演了《Red Carpet》。尹繼相非常愛惜同是偶像組合出身、首次出演電影的黃燦盛,並表示了對於最近偶像系統的羡慕之情,稱「燦盛做的比我更好,這樣也會消除偏見。近期偶像們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因為明確的瞭解自己的夢想所以非常努力。我們那時候可沒有這麼好的條件,做了歌手之後再去做演員非常辛苦。」

對於大眾的偏見,尹繼相現在也放寬了心態,「最初我因為歌手出身而感到自卑,所以認為自己應該更加努力。但是在這之後我明白了這樣的想法成為了我的絆腳石。雖然朴范秀導演是情色片導演出身,但是依靠一路積累下的技巧和練習,才完成了今天的電影。我曾經覺得歌手的出身並不會給表演帶來一絲説明,但是我想錯了。如果扮演歌手的話,我的經歷會説明我做的比任何人都好。這樣的心態讓我能夠優化自己長處的同時,也不再害怕或恐懼。」

專訪尹繼相:平靜地走向幸福之路_1

關於票房,他表示:「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17年間有好也有壞,我能做的就是在拍攝每個作品的時候都相信它的力量而已」。

採訪中,尹繼相也表現出了對於夢想的野心,「越來越幸福是一件重要的事。我最初開始表演的時候作為演員非常幸福,但是逐漸產生了想要被認可的野心。然而在這部作品拍攝中,我重新意識到,我的夢想是感受到幸福,感覺自己從曾經的境地中解脫出來了。我沒有野心,不去比較的話,我會更加幸福的。」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0-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