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高俊熙:冷豔外貌下的真摯演員 _1

一提起高俊熙,我們首先想到就是她一頭的短髮和甜美的笑容。秋雨開始的一天,高俊熙在三清洞某咖啡店接受了筆者的採訪。她短髮的樣子和特有的笑容沒有因為之前的熬夜拍攝而有所改變。

高俊熙憑藉SBS TV電視劇《追擊者》給大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劇中扮演徐志媛的她以短髮造型登場,但並非未戲剪髮。高俊熙表示:「其實最初剪短頭髮是因為《一年十二個男人》,要配合服裝造型所以不得不剪短。在這之後陸續拍攝了《追擊者》和《野王》,不間斷的拍攝也沒有時間重新留長髮。不過我也會在短髮上做一點小小的變化,諸如染髮還有修剪劉海等。」

高俊熙以《餅乾老師星星糖》開始一直不間斷的活動著,但無一作品使之打響名號也是事實。對此她說道:「說起我的時候大家想到的都是短髮,而不是作品。《野王》之後比起權相佑哥哥和秀愛姐姐我拍攝的廣告實際上更多,不過《野王》並不是我的代表作品,人氣和認知度都有但沒有代表作,我在女演員中屬於特例吧。」

專訪高俊熙:冷豔外貌下的真摯演員 _2

高俊熙的出道作品是《我奔跑》,但是出道之後2年間沒有任何作品的高俊熙重新以《餅乾老師星星糖》開始,之後連續拍攝了《狐狸呀你在做什麼》、《為愛瘋狂》等作品。「我雖然在20歲的時候以《我奔跑》出道,但是那時候曾覺得自己並不適合做演員,出道之後很辛苦的狀態大約維持了1年半左右。雖然出道不是很艱難,但是那之後因為自我鬥爭受了很多傷害。在收視率不佳的時候,觀眾對我期待下降的狀況也有幾次,因此我感到很辛苦。」

高俊熙的短髮形象冷豔而具有都市感,而她並沒有因此想要打破自己的固有形象。出道初期她曾努力想要改變冷豔的模特形象,然而現在的她則成為一個放下野心滿足大眾的演員,「應該滿足大眾的願望啊,形象轉變並不一定完全是好事。因為我模特的形象非常強烈,所以也去過時尚秀,然而這並不是大眾想要看到的我。在《Style Magazine》中擔任主持人的我因為滿足了大眾的需求,所以受到了觀眾的喜愛。我突然醒悟了自己刻意展示不時尚的一面是存在問題的,在這之後想法有所轉變,想要以演技為大眾展現更好的一面。」

專訪高俊熙:冷豔外貌下的真摯演員 _3

尹繼相和高俊熙繼2007年電視劇《為愛瘋狂》之後,時隔7年再次攜手合作電影《Red Carpet》。高俊熙透露:「在以前的戲裡,我總是哭哭啼啼,這次的角色則十分開朗。當時是繼相哥哥30歲之後的第一個作品,雖然那時候他很年輕不過現在似乎更加年輕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為愛瘋狂》的時候在準備沉重題材的作品,現在好像變得更加開朗。當時我23歲繼相哥哥30歲,所以可能會有一些不便之處。不過現在我們都是三十幾歲,所以表演起來更加自如一些。在拍攝《為愛瘋狂》的時候,我還拜託剛退伍的張赫哥哥教我表演」。

《Red Carpet》中尹繼相扮演的政宇和高俊熙扮演的恩秀被評價「愛情線不具備說服力」,但是電影的重點是講述情色電影導演的挑戰和成功,所以愛情線分量的減少也是不得已而為之。高俊熙解釋道:「電影中的愛情對於現在的青少年來說並不好理解,兩人之間只有書信來往的那種感覺。遺憾的部分是兩人幾乎沒有感情的交流就變得親近了,不過電影內容的本身是青春的成功。即便是情色導演也可以因為愛傳達純真。」

專訪高俊熙:冷豔外貌下的真摯演員 _4

去年身體狀況不佳的高俊熙對於表演展示了自己的熱情,稱「即使身體不好也不想休息,想一直工作」。《Red Carpet》之後高俊熙又馬不停蹄地拍攝了林尚秀導演的電影《我的至親壞蛋們》,對於這部剛開始拍攝的電影高俊熙進行了如下說明,「這部電影和《Red Carpet》沒有太大的差別,扮演的角色因為是在廢車場收集損毀車輛的孩子,所以會有些粗獷。11月中旬截止拍攝,這個角色不如恩秀可愛,但是好好表現的話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0-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