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三餐》李瑞鎮談及新片搭檔文彩元 _1《一日三餐》李瑞鎮談及新片搭檔文彩元 _2

上週五(10月17日)開播的有線電視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李瑞鎮和玉澤演(2PM成員)在韓國江原道旌善郡展開了悠然自得的生活,李瑞鎮還談起和女演員文彩元搭檔的電影,令人對電影《今天的戀愛》也產生了關心。

李瑞鎮、玉澤演和一同出演過KBS 2TV電視劇《真是好時節》的演員尹汝貞、崔華靜一起來到鄉下。李瑞鎮說:「最近我工作太努力,公司都嚇到了。隔了很久拍電影,感覺非常好。」

崔華靜聞言問道:「和你一起拍的女生是誰?」李瑞鎮答:「李昇基和文彩元飾演主角,我飾演和文彩媛有不倫關係的角色。」

尹汝貞笑著說:「我們不知道文彩媛是誰,但是絕對不是你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又是不倫又是什麼的,典型的壞男人形象啊。新聞上該寫說現在李瑞鎮的演技也長了翅膀之類的了吧。」

兩人出演的電影《今天的戀愛》(導演:朴振彪)引起了關注。該電影講述的是天氣一般微妙的男女關係,由《你是我的命運》、《那傢伙的聲音》導演朴振彪執導。李昇基通過《今天的戀愛》首次觸電大螢幕,飾演在戀愛中一味給予卻總是被甩的戀愛失敗者俊秀(音譯)。而文彩元則是在電影《最終兵器:弓》之後暌違三年回歸大螢幕,在片中飾演氣象預報員賢友,長相清純,卻講話「重口」、行為過激,跟文彩元之前的形象大相徑庭,富有挑戰性。

李昇基在被選中出演時說:「電影講述了現實生活中也會存在的十分自然的情感關係,很有趣,也是我個人喜歡的類型。也非常開心能和一向喜歡的朴振彪導演合作。第一次拍電影,很激動也有些負擔感,我會踏實下來,虛心學習、努力工作。」

文彩元則表示:「在溫暖又現實的浪漫中加入趣味和幽默感,給人似曾經歷的感覺,我很喜歡這一點。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大家看到演員文彩元的新面貌。」

當天,李瑞鎮還爆料稱:「我見過的女演員中,文彩元是吃得最多的。」令大家爆笑。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0-2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