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李宥利:國民惡女「延玟廷」 不是負擔是動力 _1

在收視率高達40%的MBC TV電視劇《來了張寶利》中成功扮演反面角色的李宥利,實際上是一個謙遜、懷揣少女情懷的演員。

採訪之前打扮自己的李宥利透露拍攝《來了張寶利》時自己也對人物的造型、妝容下了一番功夫。當演員之前一直學習美術的李宥利表示:「我認為衣服是表現感情的一部分。表現劇中延瑉廷強勢的時候,一般會選擇紅色口紅和虎皮材質的黑色上衣等。而在丈夫在熙(吳昌錫 飾)面前,為了表現柔弱女性的形象會選擇白色系列的衣服。」

李宥利飾演的延玟廷為了脫離貧困,不惜拋棄家族、所愛之人、甚至親生女兒。她為了掩蓋自己的過去不惜做下一樁又一樁壞事。完美的飾演了惡女角色的李宥利,靠的不僅僅是演技還有她的努力。

專訪李宥利:國民惡女「延玟廷」 不是負擔是動力 _2 專訪李宥利:國民惡女「延玟廷」 不是負擔是動力 _3

自2001出道以來,在《Loving you》、《閃閃發光》等作品中都扮演惡女的李宥利在《來了張寶利》中再次出演反派。即便可能有負擔她也表示「其實沒有太考慮形象問題。因為對於自己想要嘗試的角色充滿野心,會選擇自己想要表演的東西」。比起顧慮自己的惡女形象,她更多地考慮該如何和之前的惡女形象有所區分。

曾是《黃色復仇草》CP的白浩民導演十分看好當時一起合作的李宥利,最終挑選她出演《來了張寶利》。對此她稱:「是非常感謝的事情,我沒想到我如此被關注,感到很幸運。」

李宥利對《來了張寶利》懷有深厚的感情。劇中很多有名的場面都是她自己創作出來,「這些場面都是劇本裡沒有的。出道14年來,我第一次嘗試即興表演。我會特意區分在什麼場面要看起來傻一點,什麼場面看起來要聰明一點。如果50集電視劇裡瑉廷每天都只發火的話,觀眾也會感到厭倦」。

大眾的反應對李宥利來說也不是壓力,「我曾經設想過如果我是延玟廷的話會怎麼做。比起怎麼展示來說,更多的是想如何正確的應對狀況,不會太關心別人的看法。」

對於延玟廷,李宥利表示「比起我的名字,現在『延玟廷就是李宥利』這樣的認知更多。以延玟廷的名字記住我這件事非常神奇,同時也開啟了我演員生涯中更廣闊的一面。」

然而對「延玟廷」還是懷有遺憾的李宥利表示:「雖然瑉廷做的事都是被人唾駡的,但是拍攝時站在瑉廷的立場來看,其實她很孤獨,漸漸變成怪物的她讓人感到可惜。」

專訪李宥利:國民惡女「延玟廷」 不是負擔是動力 _4

金順玉編劇作品中的反面角色貌似更受人關注一些,《來了張寶利》中延玟廷就成了「國民惡女」。雖然觀眾們都在罵她,但是在某個瞬間卻有被她吸引。李宥利稱:「延玟廷不是有苦衷的惡人,而是和飛蛾一樣的角色。雖然編劇筆下出現過很多可憐的惡女,但是像飛蛾一樣的延瑉廷卻讓人感到可惜。導演在現場很照顧大家的同時,給予了我們自由自在的表演氛圍。」

李宥利如同劇中一直在努力生活的延瑉廷一樣,堅持每年推出一部以上的作品,努力而富有激情地活著。她的人生不知疲倦,這是她從客串到主角一路積累下來的力量,「可以一直工作不休息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人懷揣演員夢想在試鏡,所以對於我自己現今的位置格外珍惜。」

她認為演員必須具備「魅力」、「熱烈的心臟」、「感性和理性」和「純真」。如此看來李宥利正處於二次成長,她表示現在還有很多想要挑戰的角色。

最後李宥利透露「不論是客串、配角,或者主演,‍如果在飾演的角色中能夠發散光芒就好」。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專訪李宥利:國民惡女「延玟廷」 不是負擔是動力 _5 專訪李宥利:國民惡女「延玟廷」 不是負擔是動力 _6

轉自=2014-10-1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