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宰賢:拍《星你》是因為導演的勸說

周元、安宰賢、洪錫天等人作客昨晚(10月30日)播出的KBS 2TV節目《Happy Together 3》,安宰賢自曝成為演員背後的故事。

主持人劉在石好奇安宰賢如何出演了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問他是否一開始就希望當演員。安宰賢解釋道:「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是模特兒,演員這個職業對我來說很遙遠。一次偶然的機會接到了《來自星星的你》導演的電話。我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重,和他見面之後就謝絕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拒絕的樣子讓他更覺得有魅力,導演之後也一直勸我出演。當時我自己還開了一家小飾品店。其實比起表演,我更希望讓全智賢前輩戴上我親手設計的的飾品,有一個小小的商業目的在裡面。」

聽到此劉在石表示:「一般人接到片約都會覺得自己會演得很好,你真是不簡單。」安宰賢繼續說道:「我不知道導演是不是看上我這一點,後來他和編劇一起來找到我勸一勸,終於我才下定決心。」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0-3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