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恩惠為新人樂隊Dear.me擔任MV導演 _1尹恩惠為新人樂隊Dear.me擔任MV導演 _2

尹恩惠做出首次執導MV的挑戰,參與了新人樂隊Dear.me的主打歌《一步一步》和收錄歌曲《Dear.me》的MV製作。

尹恩惠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公開了加油資訊以及MV製作片場照。一向在多個方面中展現出演出者感性風範的尹恩惠又展開了全新的挑戰。

尹恩惠目前就讀於中央大學尖端影像大學院的影像專業,其導演處女作《織》曾入圍第1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廣角鏡」單元,2013年進入首爾獨立電影節,2014年被選為中韓青年夢分享短片電影節的上映作品。

樂隊Dear.me由兩位唱作歌手組成,金恩熙(音)具有沙啞感性的嗓音,鋼琴師申杏美(音)則演繹出溫暖的鋼琴旋律。Dear.me的經紀公司表示,「可謂全部過程都是尹恩惠一手操辦的——髮型、化妝、服裝,甚至拍攝和編輯都有她的親自參與。此外,音樂所包含的資訊和旋律將周圍背景和新人女演員呂秀雅的感情線表現得十分深入。」

尹恩惠表示:「很感謝Dear.me的兩位姐姐不顧我的實力單薄還把作品交給我。平素就和恩熙姐姐很要好,聊著音樂和公演的話題變得更加親近了。於是我很自然地享受兩位的音樂,從本次專輯封面的設計開始到MV全都都交給我製作了。這次的製作對我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戰,所有的過程都很幸福。請多多關注Dear.me。」

樂隊Dear.me的MV和第一支數碼專輯將於明日(11月12日)公開。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1-1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