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與現在的所屬公司續約「作為創立成員能夠繼續合作非常高興」

18日,所屬公司King Kong娛樂表示,柳演戲通過《花樣青春》變身充滿兄弟情義的演員,受到了大眾的關注,他與目前的所屬公司King Kong娛樂續約,再次展現了自己的義氣。

此次與目前的所屬公司續約是有理由的。柳演錫作為King Kong娛樂的創立成員,在電視銀屏與大螢屏上出演,為自己增加了經驗,從「無名」演員到「大紅男星」這段期間,與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建立了深刻的信賴,因此會與目前的公司進行續約。

作為演員的柳演錫,他不斷地成長,通過此次的續約,目前的「大紅男星」將會面臨新的挑戰,於此同時他與公司結緣的時間超過了10年以上。

最近,通過某採訪,柳演錫表示目前的所屬公司,成為了自己一直以來能夠參與演技的力量之源,並且提及「在King Kong娛樂,共事的大哥們」,吸引了大眾的關注。公司不僅給予「大紅男星」柳演錫幫助支援,他們之間已經成為了「友好的兄弟」,有著深厚的友誼。

對此,柳演錫表示「作為King Kong娛樂的創立人員,能夠保持這段友誼,繼續合作,讓我非常高興。能與我看著同一個目標,與我一同苦惱,並且幫助我,真的非常感謝。就像現在這樣,相信以後我能夠繼續成為為King Kong帶來力量的一員」。

另外,與柳演錫續約的King Kong娛樂,最近與金汎、李棟旭等藝人成功續約,旗下有李光洙、趙胤熙、朴敏雨等藝人。

 

轉自=2014-11-18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