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2NE1 Sandara等同拍慈善寫真籌善款_1

YG娛樂公司旗下藝人車勝元、鄭慧英、葛素媛、Sandara(2NE1成員)和李晟京拍攝了一組主題為「分享歡樂」的慈善寫真,從多個品牌處籌得的善款將用於説明貧困女性和兒童。

車勝元、2NE1 Sandara等同拍慈善寫真籌善款_2 車勝元、2NE1 Sandara等同拍慈善寫真籌善款_3 車勝元、2NE1 Sandara等同拍慈善寫真籌善款_4

寫真拍攝結束後的採訪中,大師兄車勝元表示:「認為我有資格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拍攝慈善海報這一點已足以讓我感恩。」年紀最小的葛素媛稱:「每次媽媽擁抱我的時候都讓我更加有力,等我長大了要多多説明爺爺奶奶」。鄭慧英說道:「我一天拿出1萬韓幣一年就攢了365萬元,帶著這些錢去了施粥攤,當了一天的志願者。」

李晟京說:「我要更理解我自己激勵我自己才能真正帶給其他人正能量。」‍李龍宇和Sandara則透露十分開心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1-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