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宇_2014_1.jpg

李章宇公開了充滿男性美的全新寫真。和小銀幕上溫柔的樣子不同,照片中的他充滿了強烈的男性美,眼神如同黑洞一樣讓人沉醉。

李章宇不僅有著帥氣的外貌,而且能夠完美消化的各種風格。

李章宇_2014_2.jpg 李章宇_2014_3.jpg 李章宇_2014_4.jpg 李章宇_2014_5.jpg 李章宇_2014_6.jpg 李章宇_2014_7.jpg 李章宇_2014_8.jpg 李章宇_2014_9.jpg

結束寫真拍攝之後,李章宇在採訪中表示「現實中的自己基本和觀眾的印象吻合,善良並且樂觀」。

和《玫瑰色戀人們》中扮演的朴車石一樣,李章宇也是不依賴任何人獨自生活,對於是否能繼續《來了張寶利》的高收視率,李章宇則表示「沒有想過收視率,只是懷著努力的心情去做的」。

對於劇中搭檔Secret成員韓善花,李章宇稱:「我只看到她在舞臺上非常華麗的樣子,覺得不容易靠近,但是其實韓善花非常善良體貼,我們現在關係很好。」同時他認為IU和張根碩是自己合作過的演員中最為默契的,並謙虛的稱自己運氣很好,總會碰到好搭檔。

當被問及一直以來扮演的都是善良純真的青年,對此會不會有顧慮的時候,李章宇表示:「像李昇基那樣塑造一個非常健康明朗的形象之後,才會考慮挑戰其他類型的角色。」

表哥Fanny(Fly To The Sky成員)是讓李章宇最終選擇演員道路的原因所在,然而李章宇依然為家人出色的唱功感到自豪。他還表示如果現在正在拍攝的電視劇給他演唱插曲機會,不管什麼時候他都願意。

李章宇現在也已到戀愛的年齡,對於戀愛和結婚的問題,他說道:「我覺得作為演員一定要去戀愛。如果有非常合心意的人出現,立刻結婚也是有可能的。我現在雖然正在拍攝電視劇,但是也依然沒有停止尋覓的腳步。」

對於公開戀愛,李章宇的態度則是「我是會火熱的開始戀愛的類型,所以比較忌諱公開戀愛。如果沒有打算結婚的想法,那麼我覺得公開戀愛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對於是否鍛煉這個問題,李章宇表示:「我平時很喜歡運動但也很愛喝酒,所以無法鍛煉出明星身材。」

李章宇因為這段時間繁忙的行程,曾經想要好好休息。他表示:「休息之後我發現,積累的東西都不見了,還需要重新積累。所以我覺得一周休息的時間已經非常充分。」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