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戀愛》海報_1

電影《今天的戀愛》公開了第二版海報,完美還原了片中角色,李昇基徹底變成悶蛋俊秀,文彩元的形象也大大不同於以往。

第一張海報中,文彩元靠近李昇基想要給個親親,李昇基卻緊緊皺起眉頭。文案中「你明明說不喜歡我,又在我面前這樣耍心機是怎麼回事?」俊秀18年來都是曖昧關係的受害者,而炫宇則總是跟俊秀留有曖昧餘地,到了做決定的時候就閃人,一臉郁憤的俊秀和積極接近的炫宇形成鮮明有趣的對比。

《今天的戀愛》海報_2

第二張海報中,李昇基一臉委屈地背著文彩元,文彩元卻是開心得不得了。文案中,俊秀想要在愛情方面有所進展的心情也一覽無遺:「毫無進展的18年,現在好好談個戀愛吧!」

《今天的戀愛》由《你是我的命運》、《我的愛在我身邊》導演朴振彪執導,明年1月15日上映。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