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曝私下愛畫畫

金宇彬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興趣愛好。

金宇彬主演的影片《技術者們》即將隆重上映。片中他飾演一名美術造詣極深的金庫大盜,當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也熱愛美術時,金宇彬給出肯定的答案。

金宇彬稱:「我從小就學習畫畫,也很喜歡畫畫,現在家裡還有畫畫工具,有時候會在家裡畫著玩。這次拍攝既看到了喜歡的畫又和趙允熙合作,簡直就是一石二鳥。」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18 韓星網

 

======================================================================

 

與玄彬、元斌成「三彬」?金宇彬「都是託名字的福」 

53146-285803

歷經多部電視劇、電影洗禮、成功由伸展台躋身影壇的金宇彬,如今正是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不過本名並非金宇彬的他,其實認為這個藝名對自己影響深遠?

金宇彬最新參演的電影《技術者們》上映在即,他也於18日接受了媒體採訪。席間得知自己與玄彬、元斌並稱「三彬」時,金宇彬謙虛道:「只能說非常感激」。

本名為金賢中的金宇彬開玩笑表示,一切都是託名字的福。「宇彬是我的藝名。當初在決定金宇彬這名字時,社長從好幾個候選名單中挑出了這個,我一看就說『這名字很危險吧』。」

不過現在金宇彬也反而習慣了這個藝名:「現在如果有人喊了我的本名,我會嚇好一大跳覺得『阿搞什麼,他對我的一切瞭若指掌吧?』。」

 

轉自=2014-12-18 韓星網

 

======================================================================

 

金宇彬透露「車勝元是自己榜樣」

53161-285853

金宇彬透露自己的榜樣是車勝元。

金宇彬於18日下午在鐘路區的某咖啡室接受訪問中表示「我想成為車勝元前輩一樣的演員。」,續「車勝元前輩在3年前時裝周中見過面。當時還是新人,對我來說要走近打招呼也不是容易的事。」及「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最近也會親切地問侯。」

按著,「現在成為個人煩惱也可以傾訴的程度。」及「與車勝元前輩交談得著『我也要成為這樣的演員』這樣的一個想法。模特兒和演員兩者兼顧也不是容易控制,因為演員也需要很多時間學習的想法。」同時表示「要像車勝元前輩一樣,今後在模特兒和演員路上作為後輩,即使是一點點也要作出最大的努力。」

另外,金宇彬主演電影《技術者們》(導演 金洪宣)即將於24日上映。《技術者們》講述的是為在40分鐘內從安保級別最高的仁川海關盜取1500億贓款,韓國頂尖的技術者們齊聚,展開聯合作戰計畫的故事。

 

轉自=2014-12-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