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D.O.感情內斂 卻對趙寅成、李光洙敞開心扉

EXO成員近期接受了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一月號的採訪,每個成員都有聊到了自己今年的狀況和明年的期望,當中D.O.便提到了自己安靜的個性問題。

D.O.在訪問中說道:「我不會輕易透露自己的感情,總是安靜呆在一邊。說實話,我常常會聽到周圍的人說很難看清我的心思,我的話也很少,從小也沒有向誰說過心裡話。雖然有一點擔心自己的這種狀態,但我還在努力著。」

他還表示自己不會輕易敞開心扉,但一直在努力,像做這種聊天式的採訪,他也盡可能多說話。

記者問能讓他敞開心扉的是誰呢?D.O.答:「拍戲的時候和趙寅成前輩和李光洙前輩聊了很多,能和這兩位聊很多,真的很慶幸。」表達了與兩位前輩的親近之情。

D.O.因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與趙寅成、李光洙建立了深厚情感,趙寅成早前在內地接受訪問也提到最近的酒友是D.O.和光洙,無獨有偶,日前D.O.和趙寅成在晚上結伴去看電影被粉絲遇到,更拍下照片在網上流傳。

對於常在深夜一個人去看電影的D.O.,EXO-L們都覺得如今終於有前輩陪陪他也是一件好事喔!

 

轉自=2014-12-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