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林時完:令人期待的未來

筆者面前的帝國之子成員林時完依然帶有電視劇裡的影子,如同《未生》中的張可萊一般安靜沉穩。

自《未生》結束後林時完就開始了休假,林時完表示:「我並沒有感覺自己通過《未生》得到了認可。比起說表演得好,不如說我是本色演出。感受到了表演上的限制,所以認為自己的演技還需要進一步提高。」

作為2014年最佳文化商品《未生》的主角,林時完異常謙遜。他說道:「在看到《未生》劇本的那一刻起,我以為我能夠愉快拍攝,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最終還是憑藉著表演依存於《未生》之中。」

林時完對張可萊這個人物選擇了「共用」,「最初我認為就是張可萊。但是隨著劇情的深入,我也發現觀眾們對張可萊的話語和行動有了共鳴。我認為他們並不是因為我的演繹產生共鳴,而是因為感受到了完完全全的張可萊。」

林時完表示:「我不能說我自己就是張可萊,如果我這樣說的話,是對不起真正的『張可萊觀眾們』或『未生』們的。在以帝國之子出道時,我曾想過自己和無用的圍棋子一樣,不被娛樂圈需要。看到劇本時,我就回想起那個時候,所以演起來就不會太艱難。但比起我觀眾們對張可萊的共鳴更加深刻。我和張可萊的同步率只能達到80%。」

林時完眼中《未生》的最佳臺詞並不是張可萊的,他表示:「吳次長『我想喝酒時就喝但是你在其他人想喝酒的時候不喝嗎』讓我無法忘卻。想起了小時候,我總會醉醺醺回家的爸爸。那時候我很討厭一身酒氣的他,但是聽到吳次長的臺詞後,會想爸爸是經歷了什麼事情,是聽到什麼話。」

對於2015年的計畫,林時完則表示:「從某個時刻起不再詳細的制定計畫,決心充實眼前事,現在得到喜愛也不是因為我的野心。唯一希望的是2015年可以和2014年一樣。當然我也知道這並不容易。」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2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