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德哲基爾與我》第2輪預告片:玄彬雙重人格魅力大不同

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海德哲基爾與我》劇組公開了第2輪預告片,玄彬上演雙重人格。

預告片中,外貌一致、行為舉動和語氣口吻截然不同的具瑞鎮(玄彬 飾)和羅賓(玄彬 飾)交叉亮相。冷漠高傲的具瑞鎮或是無視張荷娜(韓智敏 飾)或對其大吼,展現壞男人面貌。

而稍後登場的羅賓則性情溫和,「你沒事兒吧?受驚了吧?我叫羅賓」的自我介紹也引起廣大觀眾對他第二個人格的好奇。

韓智敏的嫺熟演技也備受關注。面對具瑞鎮時的她堅強自信,面對羅賓的她又溫婉可人。

此外,玄彬自己掐著脖子喘不上氣的場景和失魂落魄地奔跑的場景等也緊張感十足,「你有沒有見過另一個自己?」、「被稱為另一我的你」等將為男女主角的羅曼史增添怎樣的「調味劑」讓我們拭目以待。

《海德哲基爾與我》講述了擁有善惡雙重人格的男人與深愛的女子之間的獨特三角羅曼史,將於1月21日開播。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0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