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挑戰反派?如果作品中包含意義的話OK!」

最近,在首爾鐘路區某咖啡店中,starN對李敏鎬進行了採訪,在採訪中李敏鎬表示總有一天會嘗試飾演反派角色。

之前,李敏鎬在電影《江南1970》的記者發佈會上,就在電影中的高強度的動作戲份表示,「首次表現出殘忍的一面。在我的身體里隱藏著我也不知道的暴力部分」,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對此,李敏鎬表示「從拍《繼承者們》到《江南1970》,只不過經過了1年的時間,感覺到我的面相有著很大的改變」。

之後表示,「再看《繼承者們》中的金嘆,當時的我顯得青澀又年輕,但是在《江南1970》中,完全看不到年輕的感覺,整個人的氛圍改變了」。

還有,李敏鎬說道「我正在努力尋找出演《繼承者們》中金嘆的形象。不一定要穿校服,但是希望找到少年的感覺」。

此次的作品中,展現了殘忍的一面,被問到會不會考慮挑戰反派角色時,李敏鎬笑著回答道「即使是反派角色,如果是有意義的反派角色我也有出演的意向。如果通過反派角色可以傳達一些信息的話,不會排斥」。

另外,《江南1970》是繼《馬粥街殘酷史》與《卑劣的街頭》之後,劉夏(音譯)導演街頭三部曲的完結篇,於21日在韓國全國的影院上映。

 

轉自=2015-01-24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