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朴信惠:溫暖而真摯的成長歷程 _1

看著童星們出色的成長起來是一件愉快而愜意的事情。朴信惠就有著這樣的可貴品質,在娛樂圈懷著堅定信念和純真成長的她,可謂是「感謝並慶倖能夠完美成長的」演員。

朴信惠在電視劇《Pinocchio》中扮演患有匹諾曹綜合症的記者崔仁荷,揭露了政、商、輿論界的勾結醜聞。對母親能毫不猶豫的說出「垃圾記者」的她,也懷念著悲傷的母愛。在父親和爺爺面前,她則是可愛、愛撒嬌小女孩,而在喜歡的人面前又是無法掩藏心意的癡情女。

朴信惠表示:「每次拍攝的時候,我都很幸福。崔仁荷和崔達甫(李鐘碩 飾)的成長過程也好,都是有趣而珍貴的。該劇不僅有愛情,還有描述家庭的部分,令我感到很開心。對我來說,《Pinocchio》並沒有就此結束,自己說出的話不僅在當下,今後也需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她還稱:「在這次表演的時候,我認為自己未來要更加謹慎和小心的部分就是『事實和影響力』。想要看的新聞,應該看的新聞,還有應該讓人們看的新聞,主語和目的混亂的話,那麼新聞就會轟然倒塌。如何將應該看的新聞變得更有趣,最困難的應該是以客觀視線看待這一切。即使這樣接受了採訪,我的私事也依然會成為焦點。作為演員,我希望在這種時候能夠清晰的表現我想要傳達的東西。」

專訪朴信惠:溫暖而真摯的成長歷程 _2

朴信惠展現了和《Pinocchio》的崔仁荷一樣的誠摯。對於她來說,在表演中進一步成長,學習並掌握到更多的知識和背景是最大的收穫。這樣的收穫成為了她作為演員的養分。

朴信惠說道:「結束了《繼承者們》和電影《尚衣院》的拍攝之後,我本來不打算接其他作品了。去年我曾打算以畢業為目標認真學習,然而那時候看到了《Pinocchio》的劇本,非常喜歡,希望一定要拍這部作品。我的性格是一旦產生好奇心,即使疲憊辛苦也無法擋住前進的腳步,就算想輕鬆的生活也做不到。崔仁荷和我,成長過程以及說話的方式都很像。性格爽朗,動作幅度和笑聲都很大,連笑的樣子都和我一模一樣。」

對於哭戲場面,朴信惠表示:「在《尚衣院》中,我沒有皺眉哭泣。需要通過細微的動作來展示王妃的悲傷,所以我耗費苦心,思考了很多。在這次的電視劇中則是毫無顧忌的哭泣。最初因為眼睛較大面部活動較多,還有穿著校服的戲,所以我擔心自己能不能表現崔仁荷的年少模樣。但是就像和父母在一起的戲一樣,哭泣的時候我也毫無顧忌。」

劇中崔仁荷決心內部告發後,離開公司回到家裡,面對洗碗的爸爸泰然自若的說了幾句後,最終委屈湧上心頭哭泣的場面,是她流淚最多的部分。朴信惠解釋道:「在父母面前也是這樣哭泣,所以劇中的大家更像一家人了。實際上我也會經常叫『爺爺,爺爺』,爺爺也會說『沒錢了嗎?』」

「我和陳京媽媽不拍攝的時候每天都在一起聊天,她對我很好,反而會說劇中的媽媽太過分,之後也總會聽人說我們長的很像。劇中的自己,一方面因為媽媽的冷漠受到極大的創傷,一方面又會被媽媽動搖內心。媽媽這個詞總讓我想要流淚,因為媽媽無法放手,所以感到更加心痛,這樣的感情讓18集的哭戲更加痛心。」

即使哭戲很多,她也是完美的一次就過。其他演員對她的評價是「所有的事情都做得很好,也稍微有點NG吧,不然我們該怎麼辦」,對此她表示:「因為臺詞很長所以也有過磕磕巴巴的時候。但是和前輩們一起對戲時的臺詞節奏感十足,十分有趣所以都能一次過。我並不是性格徹底才不會產生NG。」

專訪朴信惠:溫暖而真摯的成長歷程 _3

通過其他演員的發言,我們也瞭解到朴信惠爽朗並謙虛的品格,而她卻謙虛地說道:「不是這樣,李鐘碩才是拍攝現場的焦點。沒有因為睫毛長度輸過,卻因為撒嬌輸給了別人。」

她對李鐘碩的評價也透露出二人是朋友、互相認可的事實,「李鐘碩是非常可愛的朋友。因為他太過可愛,我一度認為他是片場最小的,結果詢問後得知他是老大。托他的福我笑了很多,也很愜意,作為搭檔來說非常出色,我們之間的配合也很好。他細膩的目光令人感到溫暖不已。」

對於拍攝中的疲倦,她表示:「不是因為正在做的事情無趣或不幸福,而是因為消耗了太多情感導致疲憊來襲。在拍攝《原來是美男》時,我曾感受到類似的情感。睜眼的瞬間因為思念現場而流淚。戰勝了這樣的情感之後,下部作品發揮了更多的力量。學習插花和潛水等都是為了能夠脫離角色,重返日常生活而做出的努力。我的興趣愛好伴隨著作品增長,並且會思考這個人物會不會和我經歷一樣的事情。」

沉浸在角色中的熱情,具有人情味的愛情和關心讓崔仁荷、崔達甫情侶受到了大眾的喜愛。朴信惠對此表示「爸爸想像的麵包吻戲在愛情線展開之前就拍攝完畢,當時剛開始拍攝沒多久,大家在不熟悉的狀況下完成這樣的場面並不輕鬆。導演折磨我們,說你們沒戀愛過嗎,但漂亮的咬著麵包都並非易事。」

「吻戲和手背親吻的情感是不一樣的,感受到了初吻的緊張和離別的瞬間。特別是離別的感覺讓我在自己都無法意識到的情況下,全情投入到拍攝之中,非常心痛所以流了很多眼淚。」

演繹過記者之後的朴信惠,現在的心情也有所不同,她表示:「年齡小的時候我沒有經過任何鍛煉,所以對冷靜而直白的提問感到堂皇,現在則產生了免疫力。」她平時非常關心虐待兒童、學校暴力等社會新聞。

專訪朴信惠:溫暖而真摯的成長歷程 _4

《繼承者們》的王冠、《尚衣院》的假體、匹諾曹的言論等帶來的重量,朴信惠表示「觀眾們都很感謝我將這樣的重量堅持到最後,因此生活中產生了很多變化。感謝大家將我看做更有影響力的人物,也進一步的反省了自我,將來也會產生更多的野心」。

「直到現在為止,我扮演的角色都非常純真。雖然有所不同,但是人們都愜意的接受了名為朴信惠的演員。比起展現成人演員的形象,我更多的是飾演了同齡人都能有所共鳴的角色,對此感到開心和感激。」

朴信惠身上帶有諸如初戀國民妹妹等很多的修飾詞和標籤。但是比起這些來說,她更想成為像朋友一樣的、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給予大眾慰藉的演員,以及可以一起幸福的人。從童星到現在,看著她完美成長的大眾充分感受到了幸福。

她表示好的採訪、好的作品都令人感到幸福。《Pinocchio》雖然結束了,但是由此得到的收穫和回憶既成為了事實,又成為了影響力。最後朴信惠微笑著說道:「您一定會寫成令人想看的採訪,必須要看的採訪吧。」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專訪朴信惠:溫暖而真摯的成長歷程 _5

轉自=2015-01-2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